我的骑行长征第四段骑行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我的骑行长征第四段骑行

去年骑行长征路第三段,骑行了金沙江、大渡河、泸定桥、夹金山、草地等目标点,完成了整个长征路骑行最艰苦的一段,按总体计划今年要进行第四段,完成整个长征路的骑行。第四段的骑行线路是从去年的终点(若尔盖县城)至延安,出四川进入甘肃宁夏陕西境,共要完成两个骑行主题:挺进陕北、胜利会师。
    今年七月中旬至七月底完成了第四段长征路的骑行,以下就是骑行过程记录。
(附(计划):我的骑行长征(四)https://user.qzone.qq.com/1131906631/blog/1686401134

红军长征的路线,都是风景绝美的地方,但是自然环境恶劣。

生活苦不苦,想想红军长征二万五。

烟一叼,立马大哥范。

各种各样的路线,让人眼花缭乱的,长征线路倒是听的少。
向楼主敬礼,向楼主致敬。不简单、念初心、在路上。。。。。。

图文并茂,赞赞赞。
楼主V5,多谢分享!难能可贵的重骑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