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十年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从20岁到30岁,一个青春是伴随着山野成长的人的十年

2013 第一次徒步是2012-2013的跨年:徽杭古道,也称 ”江浙沪的成驴路“ 。彼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户外。
那时户外也并不像如今这么热门和潮流,探索大自然还是件人们眼里的苦差事 。一几年上海的人民广场每周五晚都聚满了人和大巴车,都是准备趁周末去徒步的。那是个还是8264和QQ群的时代。徽杭古道、清凉峰
对徒步一无所知的我,出发前一晚潦草的买了双低帮的登山鞋、一个20L的登山包,穿着当时最喜爱的超级骚粉三叶草羽绒服和粉色兔毛毛线帽、白色毛衣、纯棉运动裤就这么去了 ...领队是晴天,队友还有 凡行僧、念佛、小尼玛、小智等人。如今回想起,真是幸运!我与徒步的缘分正是因有与这帮人的交集而展开的,那时 不徒步的时候大家也经常聚会,大家对我格外关照,多亏了这群善意、有爱的朋友带领与鼓励我,感受到日常以外的另一种生活和态度。在以前,如果列出我最讨厌的三件事:那应该是:爬山、爬山、爬山...在此之后,最爱的就成了它。后来陆续跟着晴天走了几次活动,苏州灵岩山、北雁荡,感受到自己在徒步这方面隐藏的粗腿血脉优势 .....灵岩山、北雁荡在山脊上刀锋上小心翼翼的走,左侧是枯草、右侧是雾凇。户外,有时很看运气,而这运气也正是缘分。
一个与山对话的孩子,可爱!
感谢你十年来的无私分亨,你的帖子回看了很多,最近还看了你的视频,真善美的追求就是一种人生境界。出行安全第一,期待你的转山历程
哈哈,精彩的 10年

哈哈哈哈 喜欢这句话

还行 十年来说真的不算多。还有很多大长线想去探索。

谢谢 继续走下去 !

哈哈哈 女孩子就要勇敢点 其实女性的韧性耐力非常强大 是非常适合户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