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云南之巅」·觅「丽江之情」 (内附美图及丽江小众风景攻略)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围观欣赏美景
  最喜欢就是阳光洒进来的感觉,旧居在城市中的我们,有多久没有感受过阳光的味道了,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整个人的心情都好起来了。客栈的安全系数五颗星,门口的大门只有在客人进出的时候才会打开(也许是怕两只狗狗自己跑了,哈哈哈),还有两只狗狗看家护院,如果你是一个人入住的话,可以绝对放心的睡个好觉了。

一家如同家一般的客栈,回到这里,就仿佛回到了家一样, 大理 想家客栈位于 大理 古城,出门走近百米便是古城的中心位置,交通方便,这是一家超级有情调和个性的民宿,老板也是一位很爱旅行的行者,老板娘超级漂亮,哈哈哈,所以如果不知道去哪儿,问他们就可以了,会很贴心为你解决每一个问题。

房间很宽敞明亮,床单被褥上都有被阳光晒过的味道,清晨,拉开窗帘,阳光洒满了整个房间,房间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阳光的味道,也许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宿「大理想家」大理古城

巧了巧了,又遇见两只可爱的狗狗,一只是狗妈妈,一只是她的孩子,小的那只超级会撒娇,特别喜欢跟入住的客人玩,而且很听话,不行了,又被迷住了,哈哈哈,不说了,我去办理住宿了。

敲重点

这里的火锅超级好吃,有很多客人都是大老远过来专门吃一顿火锅的,最重要是性价比超高,200左右两人份火锅,火锅一定要点蔬菜汁底料,味道超棒,蔬菜汁是由酒店自己用菠菜汁和鸡汤配置而成的,绝对原生态,就这么满满一桌,全部光盘。

酒店周边

1、酒店步行20分钟即可到达玉湖村,因天黑便要开始出发了,所以每次前行都会有保安跟着一起过去,早晨6点多挣扎着起来了,约好6:30出发,本来以为起晚了,没想到只有我一个人,于是我和保安大哥两个人去看了 日照 雪山
2、步行500米到达玉柱擎天。

晚上回来的有点晚,管家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米线,笔芯~

这里的早餐很有纳西族的特色,工作人员也是都玉湖村的纳西族人,让你可以完全置身于当地的氛围中,品味当地的美食,体会当地的人情。

私密性超级棒,大门需要有密码才可以进入,房间超大,整个房间全是落地窗,数不清窗帘和窗户,房间后面就是雪山,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得到雪山与美景,一家不是五星,却完全高于五星酒店,不管是在服务上,还是硬件设备上,每一个细节很满意。

一家颜值爆表的神仙酒店

一座被雪山包围的幸福酒店

一座位于金沙上的豪情酒店

一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高颜值酒店

一座获得 意大利 A’design Award最高荣誉铂金奖的酒店,与其说他是一家酒店,不如他是一件艺术品,每个角落,每个建筑都透露着与生俱来的美感,在此开启了旅拍模式,酒店专有汉服为客人拍照使用,这身便是酒店提供的哈,超级仙儿~

每次来到 丽江 都会有惊喜,上次的东巴秘境,这一次的玉湖村,一次又一次让我更加舍不得的离开这个城市,这次又非常幸运的发现一个神秘住所,有点像是一座神仙栖息地~坐落于距离雪山最近的一座原始村庄—玉湖村的神秘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