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两年,我转身向山里走去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怀揣着对未来的笃定,21年底身为建筑设计师的我做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从设计院辞职,拿起相机走进自然,拍摄风光照片,这一走就是两年,这两年里穿越新疆的沙漠戈壁、登顶川西的雪山之巅、也曾抬头仰望喜马拉雅的银河璀璨,守候日月星辰,只为留住刹那的永恒。

风光之路·上海

由于房地产那时正处于猛涨势头的假象之中,上海那些年的设计行业也跟着疯狂无序扩张,每个人都被时代的洪流裹挟着。

我同大多数人一样在摩天大厦的方格子里浑浑噩噩,处于想得而不可得的焦虑和内耗之中,我想得的是有个长假期去西藏拍拍片子,在当时那个激流勇进的时代却显得如此格格不入,极短暂的休息日只能就近拍拍城市风光。

五角场的夜晚,合生汇靠近地铁站一侧的平台所拍,川流不息的车流和摩天大楼随着华灯初上,也绚丽了起来。

蓝调外滩,个人很偏爱冷色调,画面有一种深邃的平静感。

日落陆家嘴,刚买的无人机,操作啥都不会就跑外白渡桥飞来飞去熟悉手感,地平线上的一抹余晖洒向大地。

上海天文馆,科幻感满满的一个建筑。流动线性的外立面,从高空俯视看建筑与滴水湖的圆形城市规划非常契合。

律动·立交这组作品重点表现音乐、建筑和摄影三者之间的碰撞会产生什么化学变化,立交桥自带曲线流动的元素,车流在长曝光下好似音符在立交上翩翩起舞。

PP很给力,赞一个!
文字和照片都很好,谢谢带给力量
赞一个,2022年之后,建筑设计行业非常痛苦。

每每看见这种功成名就,急流勇退,然后去追寻内心深处的呼唤的人,就深度的羡慕和佩服!普通人这一生,到底在追寻什么?
厉害了,你不仅是专业建筑设计师,更是专业的摄影师,赞
每每看到这些都好生羡慕啊,确实户外运动让人着迷
玩腻了再去上班
如果你也对徒步旅行、风光摄影感兴趣,欢迎关注咨询交流。

全网同名(VX公众号小红书抖音图虫B站):Fly一直在路上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