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长白山行记:高山上的冰火两重天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白山 经历了亿万年的变迁,经历了沧海桑田,高岸深谷,

最终形成了我们今天所见到的高原最美火山湖泊与高山不断流水,
所以 长白山 这块宝地就更意味着长长久久,海枯石烂的爱情定义。

围观欣赏美景
END长白山 的浪漫之行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希望我们下次再见。

酒店还味有两只小鹿,超可爱,因为可能每天都与这里的人相处,所以不怕人,也很喜欢跟人们游玩

酒店的房间面积超大,宽敞明亮,我们当时入住的是一层,正好有一个大阳台,超棒。

宿|长白山池西区铂尔曼酒店前两天在北坡游玩的时候我们入住的是 长白山 池北区皇冠假日酒店,游览西坡的时候,为了时间方便,所以后两天搬到了西坡的铂尔曼酒店

锦江大峡谷与 长白山 南麓距天池30多公里的原始森林中的 鸭绿江 大峡谷遥相呼应,竞相媲美,形成了我国独一无二的火山熔岩峡谷奇观。

锦江大峡谷锦江大峡谷 长白山 天池西坡,锦江大峡谷全长70公里,平均深80多米、宽100多米,这里是由火山堆积经1000多年的断裂构造作用和流水侵蚀切割而形成的。

峡谷两岸生长着茂密的大森林,在峡谷的最底端有一道溪水从中流过,

想要到达王池,必须经过王池前,王池也是 长白山 的水体之一,为 长白山 “七十二龙潭”之一,据说这座也是一座火山口,最后形成了现在的火山口湖

王池面积不大,平均水深3米,据历史记载,王池的水“池不大而秀雅,水不深而清澈”。从高处眺望宛如一轮姣月,镶嵌在林海之中,背依玉雪峰,面对锦江,与神奇美丽的高山花园携手相依

关于王池还有两个传说,据说这里的王池曾经救过努尔哈赤一命,还有一个便是神话传说,据说这里曾是王母和他们女儿们的洗浴的地方。

长白奇秀|王池在 长白山 西南景区距天池13km的地方,有一个不算大的圆形水池,直径110米,池水的四周绿树浓密,蓝天倒映在水中,被人们誉为 长白 奇秀的王池。

王池就像是一面镜子,他无人入口,也无水出口,而池中水位也是终年不变,王池之美,美在四季

高山花园十多公顷内几乎没有任何树木,一眼望去,野花铺满了整片山坡,最重要的是,这的全是野生花儿,有野玫瑰,蔷薇,金莲花,鸢尾,唐松草等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花花草草,还有既观赏又有药用价值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小tips:
高山花园的最佳旅游季节是7~8月份,但观赏的最佳日期还是在每年的7月15日左右,那时候的花儿开的最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