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10天EBC+Chhukung Ri+Gokyo+Renjo Pass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2024年1月25日到达加德满都,26日清晨小飞机顺利抵达Lukla机场,开始了为期10天的EBC徒步。此次冬季徒步,考虑到徒步时间和保险安全等原因,请了向导兼背夫。原本计划的11天徒步是EBC+Gokyo。后来自己状态不错,加上向导的建议,10天徒步了EBC+Chhukung Ri+Gokyo+Renjo Pass。此次徒步最终的日程安排是(海拔大概标出,不一定准确):
2024年1月25日成都飞加德满都。
第一天(1月26日):Lukla(2840m)到Namche(3340m),18.5km左右。第二天(1月27日):Namche(3340m)到Pangboche(4000m),13km左右。
第三天(1月28日):Pangboche(4000m)到Chukhung(4700m),13km左右。
第四天(1月29日):Chukhung(4700m)来回Chukhung Ri(5400m)然后到Dingboche(4400m),10km左右。
第五天(1月30日):Dingboche(4400m)到Lobuche(4900m),9km左右。
第六天(1月31日):Lobuche(4900m)到Gorak Shep(5140m)然后来回EBC(5300m)。傍晚时分前往Kala Patthar半山腰(海拔大概5300m)看日落,一共15km左右。
第七天(2月1日):Gorak Shep(5140m)到Dzonglha(4800m),13km左右。
第八天(2月2日):Dzonglha(4800m)翻过Cho La Pass(5360m)到Gokyo(4800m),13km左右。
第九天(2月3日):Gokyo(4800m)翻过Renjo Pass(5360m)然后回到Namche(3440m),31km左右。
第十天(2月4日):Namche(3440m)到Lukla(2840m),18.5km左右。
第十一天(2月5日):Lukla天气大雾,等了一天小飞机。
第十二天(2月6日):小飞机顺利回到加德满都,晚上飞回香港。
十天的徒步一共大概154km。路线图如下: 先来一些雪山美图 Kala Patthar半山腰的日落金山 Chukhung Ri看马卡鲁峰 Chukhung Ri看Ama Dablam 连绵的雪山冰川 Cho La Pass上 卓奥友峰 卓奥友峰日照金山 前往Renjo Pass路上的日出时刻 Renjo Pass回望群山

你好,能给我一个向导的联系方式吗

向导帮背行李吗

看到了我的照片 哈哈

这样要多少钱啊,比相机拍的太好了。合适我也入个研究一下

你好,能给我一个向导的联系方式吗

你好,我们准备四月中旬去ebc,能给我一个向导Facebook或者电话号码吗?谢谢

这个时候EBC的人少,拍照不用排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