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藏南G219,加半截G317,一错再错的年度藏区行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闯入8264论坛是因为经常在网络搜索藏区的路况,搜多了就发现8264是一个有很多于我有参考价值信息的网站。想想,就先把去年藏区行的游记在论坛里分享一下吧。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15日,为了治愈对藏区一错再错的相思病和弥补丫头去年没有走成阿里的遗憾,拼凑了二十多天的长假,单骑重新走了一遭从丙察察开始的藏区G219,然后从阿里转G317,开始了一段一错再错的藏北之旅。全程七千多公里,花费碎银若干,总体上安全返回。
    为了有效地防止老年痴呆,特写出此帖。

谢谢!一直在努力搬砖,如果有钱有闲就可以继续处罚,再次探寻喜马拉雅山脉的雪山、冰川和藏北的“一错再错”。
希望你,今年或者明年,还能够继续行进在路上,继续拍出精彩的图片。祝顺!
全篇结束!!
谢谢论坛里各位喜欢户外的兄弟姐妹的捧场,期待这今年有钱有闲开始新的一次藏区旅行!!
绕到后面的公园,想拍一张布达拉宫的倒影。未料到公园里的湖周围在大搞建设,十分失望。带着一丝遗憾离开公园,到旅馆带上行李坐大巴到贡嘎,飞到昆明,从昆明坐动车回到大南宁。下一次,下一次的藏区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差不多结束了。今年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开始新的旅行!
全片结束了吗
运气爆棚,早上,药王山又开放了。爬上去,观景台那里没有往昔那种人挤人的热闹景象,可能是时间没有到吧。

来都来了,本尊也露一下脸吧。    前一天把衣物类的东西都打包随车托运了。早上出来就先把包放旅馆。身上还穿着薄的毛线衣,这一身衣服在拉萨还感觉冷,到云南昆明下飞机后就显得有点不合时宜了。在机场到动车站的地铁上,这身 穿着与周围显得格格不入,不得已,脱掉毛衣放随身包。晚上出了南宁火车站后我就变成了众人围观的马楼了。

来都来了,就多拍一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