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小环自驾行之春色循花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自从转战户外圈以后,已经很久没有过自驾游了,上一次自驾游还是很久以前的上一次……又到三月,一年一度的销假季,在以往的的每年三月,都要为去哪销假焦头烂额……因为气候原因,北方太冷,南方阴雨,风景好的地方人多价高,风景孬的区域又没欲望,主打一个纠结……实在无奈,最终还是选择了去过多次的川西,不过主要是查漏补缺,尽量走以前没有去过的小众景点。
出发前的路书如下:路书有了,接下来就是摇人,基本还是老搭档,毕竟,多年一起出门游玩,大家的兴趣爱好,性格习惯都有比较熟的了解。
此次出行一车四人,除了我,还有冰冰姐,伟哥和花两夫妻,他们也都是我游记里面的老演员了
由于机票价格的变化,实际出行时间有些微调整。
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冰冰姐和我乘坐的川航3U6942航班,浦东到天府,准点起飞。
天上漏光了,这个是达利园,不对,丁达尔现象↓飞机于晚上8点多提前到达天府机场。网上预定的机场旁边的酒店,免费接送机。电话联系之后很快酒店接机车就到了,大概10分钟左右到达酒店。
围观欣赏美景
3月24日星期天,七点钟客栈免费送机。9点的海航HU7428准时起飞,中午11点半左右到达浦东机场,然后公交回家。至此,9天自驾游全程结束,总行程大概1580公里,全程轨迹如下↓小结:1. 3月金川梨花还是非常漂亮的,推荐观赏点是沙耳乡和咯尔乡。2. 牛背山视野非常好,目前免门票免景交车费免停车费,性价比很高,非常推荐。3. 个人所有费用大概4150大洋,性价比不错,大头还是交通,机票租车油费过路费停车费等,占所有费用比例一半左右。
回到客栈,继续房间内斗地主。大约中午十一点半退房,今晚入住天府机场附近酒店。由于时间还早,所以我们没有走高速,走地面道路,计划中间去三岔湖转转。机车女孩风景↓开车到达三岔湖,没啥玩的,核心景区月亮岛已封闭上不去,所以就直接去往天府机场酒店了。办理完入住手续,把相机里面照片导出到手机,在群里分享部分照片。酒店附近吃的串串香晚饭↓今天行车从眉山到天府机场附近客栈,中间经过三岔湖景区,全程118公里。↓
来到东坡印象水街↓皮划艇在训练↓之后回到民宿附近吃早饭↓
吃完回房睡觉。
今天从乐山到眉山,轨迹如下↓3月23日星期六。一早起床,迎着清晨的阳光,开启新一天的citywalk↓远景楼↓
吃完回去酒店。今天步行的轨迹如下↓在酒店等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伟哥两夫妻也回来了,大家出发开车去往眉山方向。我们选择了一家民宿,三室一厅,性价比不错,楼下就有夜市,吃饭方便。办理完入住,房间内斗地主,到晚饭点了下楼撸串↓
乘坐免费景交车回到北门↓然后步行回去酒店方向。街边的雕塑↓找了一家路边摊吃的早午饭,荤豆花味道不错,推荐↓
寺庙转了一圈,准备回程↓经过东方佛都门口,这是另一个景区,需要另外购买80的门票,我们就没有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