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阳光和你都在,那一定要去一次西双版纳呀!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不一样的云南

毫不夸张地说, 云南 省对于我不仅仅是一个旅游地,还是一个我跟老赵想要去定居的地方。前后多次踏足这片土地了,我们都是去的北部,而这一次,我们来到了南部的 西双版纳

这里跟之前咱们认知里的 云南 截然不同,如果说 大理丽江 充满仙气、有着慢悠悠的人文风情; 香格里拉 有着高原的雪山风光和藏区独特的神秘感;那么 西双版纳 给我的感觉就是热情奔放、宗教气息浓重、度假感和异国风情并存的这么一个地方。

简单来说吧,我感觉它真的很丰富很好玩。

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为了一个地方的“玩”而去了,成为旅游博主以后,一直都是为了风光、为了摄影比较多,虽然风光和摄影也可以归类于“玩”,但这一种“玩”却跟真正意义上的那种“玩”有着一定的区别。所以这次的 西双版纳 真的是让我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和不一样的快乐,除了摄影拍照,拍视频的时候也丢掉了许多分镜的想法,尽量只是随手记录,我们在这里放下了工作牵手度假,每一寸时光都像是回到了从前只为旅游而旅游,回来在敲字的这一刻回味起来,感觉偶尔能这样还是挺好的。

不一样的西双版纳

在这里,可以为了宗教与人文而沉醉;

般若寺

在这里,可以为了自然和风光而热烈;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也可以单纯地为了最单纯的度假而快乐,漫无目的和丢掉思考的快乐。

告庄西双景

围观欣赏美景
【漫隐?傣泰度假院墅】

我们在 西双版纳 玩了一周,我们除了住在比较热闹的告庄西双景里,还找了一家靠近勐渤大佛寺的民宿来真正地度假一番。这里安静得刚刚好,独立的小院和连通泳池的房间真的是太舒适了!

走进院子,我就惊呼这真的是我的“梦中情院”啊,每一处的布置都充满着心思,细节感满满,全是各种热带植物和木制家具,院子里还种了好多的果树啊,民宿的主人很热情招待我们尝尝哈哈哈哈哈。

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别有一番味道,我们入住的房间是连通泳池的,走出露台就能跳入水中。躺在泳池边晒晒太阳或者打包水果小吃回来吃都很爽啊,民宿的公区书吧也是连通泳池的,我觉得这个设计就很妙,可以游泳到各处哈哈哈哈。除了这种房型,独栋的木屋别墅房型也感觉挺棒的,度假风拉满。

在这里真的完全感觉自己置身于 泰国 清迈 ,现在不能出国了,这次来到这家民宿也算是小惊喜了,如果你和我们一样除了喜欢 西双版纳 的热闹,还想找一处大隐于市的地方给身心度一下假,推荐这家。

地址: 西双版纳 景洪 市曼弄枫曼贺蚌村,自驾的话有停车场,很方便

?部分住宿分享

【 西双版纳 云顶 度假酒店】
这家交通超级方便,整体是ins风格的装修,拍照超级美,人均才200+,性价比绝了。

酒店就在告庄西双景里,连住在这里超级方便,租一辆小摩托代步可以把整个告庄玩一遍,晚上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星光夜市,可以把夜市小吃买回酒店慢慢吃,简直不要太爽了!

顺便分享一波拍照打卡机位,拿走不谢:
1、走进酒店就马上被这大泳池吸引,从上往下拍摄泳池一股杂志风。
2、酒店的走廊、公区都是简约、工业、水泥风格的各种混搭,隐隐有着 圣托里尼 和 土耳其 的混合风格。
3、特别喜欢酒店里栽种的各种热带植物,仙人掌、椰子树、棕榈树等等,拍照特别带感。
4、房间风格多样,布置很用心,洗浴用品都是大牌,吹风机戴森的,我们住的房间还带私人泡池。
5、早餐的套餐摆盘很好看, 云南 米线非常好吃!

地址:告庄西双景景匡寨6-3,自驾有免费地下停车位,不自驾也有接机服务的。

【婉泰】
这家不用多介绍了,超级多分店,亲测那些店主推荐的都很不错,值得打卡。我们开小摩托兜风的那些天都会来这里买上一份椰子冰或 老挝 咖啡,边兜风边吃喝,爽!

【niwo咖啡】
啊啊啊这家我超级无敌推荐,这logo就完全俘虏我的心,感觉店主很用心!它家主营轻食和饮品,位置在曼听公园附近的一个小巷子里,是一个两层的小楼房,从曼听公园出来后步行过来喝杯东西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