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One没想到 | 邂逅中国林都最美的秋天(齐齐哈尔-五大连池-黑河-伊春遛娃7日)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伊春 的秋日限定——五花山与汤旺河的花栗鼠、鹿苑的梅花鹿、扎龙的丹顶鹤构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假日。孩子们因这些大自然的生灵而激动不已,而我们,也在这个举国出游的黄金周,以 齐齐哈尔 闻名在外的烤肉和 东北 名片洗浴,来犒劳辛勤工作的自己,度过美好的假期。

↑ ↑ ↑ 第一天和第二天,孩子们在 五大连池 看够了各种造型的熔岩,火山曾经神秘的面纱在这里被彻底揭开,虽核心景区老 黑山 因环保原因未开,但我们从没见过这么多的火山岩,也从未喝过这样的天然矿泉水,绝对不虚此行。

↑ ↑ ↑ 第三天,没想到就这么踩上了一带一路的拍子。旅行回来后, 黑河 小城因“出国吃个早点再回去”而火了一把。口岸城市去过几个,但却真是第一次站在我国境内就能看到隔岸 俄罗斯 生活的人们,甚至连对方的红绿灯都能看清。

↑ ↑ ↑ 第四天在 嘉荫 ,一个巴掌大的小县城,却像一个巨大的自然博物馆,在这里,随意溜达溜达就能看见无数恐龙。

门票加起来也不少。

吃拉面次数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