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日本中部,寻找随心出发的升龙道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特别推荐】
乘坐大巴出行,如果买东西的话,大包小包就很不方便携带。在这里还有一件事要分享下,就是要感受下Hands-Free Travel的便利服务,办理一张快递托运QR卡。
一边买,一边快递,轻松旅行,轻松购物。日本中部运输局,为了方便游客在旅行的同时,不被买买买所累,就推出了这个项目。
找到大厅的"Tourist Information&Service",填好信息,就可以领取一张接受服务QR码的QR卡,上面有姓名和回国的航班的信息,也可以通过官网的专用表格在线申请。这样就省去了确认目的地和时间,以及填写配送单的麻烦,可以根据QR上的信息统一领取。

中部国际机场的出发的到达航班的游客,就可以在名古屋,飞弹高山,伊势/鸟羽之间配送行李。名古屋的7家酒店,2家店铺;飞弹高山的8家酒店,12家酒窖;伊势/鸟羽的三个行李问讯处都可以利用。如果是选择快递到机场的同学,在回国前到三层的出发大厅拿着护照或者是快递小票就可以领取了。一个箱子只要700-1200日币,折合人民币42-72元。
【关于作者】
一个拒绝成长的85后妹子,以染瘾般的执着恋上旅行,以执着的好奇拥抱世界,以好奇的视角记录精彩。旅行摄影师——相机陪我走过国内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亚欧二十余国;资深酒店控——一年至少体验100家不同酒店。喜欢读书丰富内心,喜欢健身重塑自己,喜欢烹饪享受生活。如果您也有同样的“病症”,或喜欢我的帖子,欢迎加我的新浪微博莎莎爱旅行321;或者@微信271546475,个人公众号:@一家hotel一座城;莎莎爱旅行。力图分享给您不一样的世界。个人公众号同名的书籍也在筹备中。
旅行游记作品主要分成几类:
行走记——这个专题是我写国外的某个国家的一个城市或者几个城市的游记。有《爱琴海的另一端——土耳其行走记》,《雕刻着的越美时光——越南行走记》,《柬爱——柬埔寨行走记》,《爱上一座城堡,爱上一座城——慕尼黑行走记》,《宁静的千佛之国——老挝行走记》等。
周末游——周末去哪儿我想这是每个上班族都会思考的问题。我们觉得高铁或者自驾三小时以内的地方,都是值得考虑的。花上一天两天,甚至是三天的时间,不多的费用,换来一个好心情还是值得的。
梦里——这个专题是我写的国内景区的一个主题。祖国的一片锦绣河山,有多少美景是书中有、画中见、梦中已去过我希望这一系列的主题,再现那些大家熟知的美景。除了之前的游记《梦里莲乡知多少》,《梦里黄山夏日恋》,《梦里黄山冬听雪》,《梦里余姚四月天》,之后还会写一些我比较喜爱的城市和景区。

收藏收藏一下。

美味佳肴啊!
攻略很详细,谢谢楼主分享
围观欣赏美景
这里还有售卖带有机场的吉祥物的毛巾

LIST:
入浴费:大人(中学生以上)1030yen,小孩(小学生以上)620yen,幼儿(6岁以下)210yen
幼儿以外都包括了毛巾,浴巾的费用
营业时间:8:00~22:00(最终入浴21:00)。
每月第三个周三营业到18:00(最终入馆17:00)。
11月的第三个周三闭馆。
食堂的营业时间:8:00~21:30(L.O21:00).
每月第三个周三营业到18:00(最终入馆17:00).

泡累了,饿了还可以在温泉澡堂里的面类,盖饭,定食等名古屋当地美食。

三层是出发大厅。过了海关和安检,就到了里面的免税店,可以购买到国际化妆品,香水,饰品等,还有在国内非常流行的日本本土商品,像饼干,眼罩等。
四层就是购物和餐饮区了,以电梯为中心,左右两边一边是洋式风格的建筑设计,叫红砖街;一边是和式风格的设计,叫灯笼街。

最最有特色的地方是,这里还有个日本第一家可以看到飞机起降的展望温泉澡堂。可以让你一边等飞机,一边泡澡哦。自助售票系统,选择自己需要的澡资。泡着温泉等飞机,真是任何VIP候机室都比不上的享受的了。

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还是很有看头的,它是进出日本的重要门户,根据日本机场分类法,其与东京的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大阪的大阪国际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被统一划分为日本国内的一类机场。
机场内共有四层,一层为迎宾广场,可以办理取款和外币兑换的业务,可以购买手机卡,随身WIFI,办理旅游保险等业务。国内没有办好的事,在这里都可以办理好。
二层是到达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