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咀密林穿越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陡咀,就算告知你具体的位置,你也不一定觅得到那陡步穿越的实际线路。

没有亲身实地的勘查过,就算再走两遍,怕也找不到岔进的入口点,和走出山谷密林的出口。

围观欣赏美景
现今的生活,最需要填充的应该是精神上的诉求。

走出户外溶身自然,和适度的运动都是精神上的放松。在纯正的空气里运动,呼吸大自然输出的清新空气,让身心融入山水,不谛为健体与修心的两相得益。

所有的人,都为豁然开朗后的阳光群情激昂,各种自创的、模仿的摆拍,便此起彼伏的在麦穗前曝光成片……

这金灿灿饱满的麦穗,何不似我们人生的企望。

期许人生的旅程果实饱满,期许家庭和谐事业有成的穗粒沉甸……。

还有些萌态,

更是穿越了时空,

回到了青春的从前……

当走出峡谷、走下山梁的时候,是金灿灿的麦田迎候了我们。

扑面而来的麦子,在风的吹拂之下显得格外的温馨,它有如一份徒步完成后的收获礼物

地球上万物所呈现出的颜色,大多都离不开阳光的照射。

花草树木山野,在不同时段所产生的色彩,都与阳光的强弱有着密切的相关。

故而无光不成照,便是普遍的共识。

比如枫叶,没有光和作用便生不出红色;

远山近山,视觉里总是远深近浅的颜色,那都是人的“视差”及阳光作用下的杰作。

与庞医生应该是一年多后的重见,也是相识后的第二次一起共步山野。我们的相识是恐高与关怀交叉递增着友谊的质地,是晚餐共饮清酒一杯后的男人间的敞开胸怀。

两次徒步结束后的晚餐都是吃鱼,只不过上一次是石锅鱼,这一次是糊辣鱼。缘分仿佛与鱼有不解之缘……。

这些记实的照片,看似不太值得收藏,但从经历的层面和记忆的储存里,自然会有它存在的意义。

浓密的植物草丛,

在无人环境下自然是最任意的生长。

如果物质也能如此这般,

还何必早出晚归的奔波……

行进中常常被突然消失的树林,引至另一番的别有洞天。

不远处是绵绵青葱的山峦,身前是只有我们在这浓密山林里的转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