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盛夏,来一场姑蔑城生态园说走就走的度假之旅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姑蔑城游玩之旅】夏天来了,这大好的时光去哪儿玩?看惯了高楼大厦,偶尔亲近土地回归自然,享受田园生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个周末,我发现了 衢州 龙游 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这里就是姑蔑城生态园,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开启全新的休闲方式吧。

生态园位于 龙游 县城西詹家镇,在这个占地2000余亩的大观园中,有多达几十种的休闲旅游设施,休闲餐饮、特色水产、农场养殖、果园茶园,还有休闲吧、芳草地大草坪、亚马逊树上冒险乐园、碰碰船、水上自行车、真人cs、爱情海、迷你动物园。这里就是婚礼圣地,亲子天堂。

来 龙游 ,有吃的,有玩的!看到这里,如果你有了去 龙游 旅游的念想,不妨找个周末,约上几个朋友,去逛逛 龙游 的姑蔑城生态园,再来尝一下冯家大院的 龙游 美食吧!
Tips:
龙游 有高铁站,交通方便,高铁站下车可打出租车或者滴滴前往姑蔑城景区。
冯家大院在 龙游 县城,导航即可!
姑蔑城生态园门票:50元。

烧水库鱼,也是很地道的鱼汤的做法,鱼汤鲜美入口鲜香,鱼肉鲜嫩入口极化,我是各种鱼都很爱吃的,红烧鱼块、剁椒鱼头、腌鱼等都爱吃,鱼汤从小到大也吃了不少,现在能品尝到小时候的味 道真 的幸福感满满,光是汤我就喝了三碗。

当然其他的菜也堪称一绝,而且这里的菜的价格也不贵,我们5个人人均下来才100多一点,点了很多大菜,来 龙游 玩很推荐去这家吃饭哦。

就餐环境也不错,进入大厅用餐之前需要穿过一个院子,院子外是白墙黑瓦的建筑,古朴雅致静美,古色古香。
大厅内的装饰也是古色古香,面积非常大,摆放着很多餐桌,我们还去了厨房参观,都是选用最新鲜的食材,农家菜是比较多,从备菜到制作到最后上桌,中间都是层层把关。

当然了味道也非常的好吃,特别是那道家烧水库鱼和笋味道特别入味, 据冯大厨介绍做这个笋要用新鲜的笋加入调料放入锅中小火慢慢的炖上几小时,味道全部入进去了这道菜才算好吃。

【龙游旅游吃什么】离姑蔑城生态园不远处有一家大院,它不仅深受当地人的喜爱,也独得众多游客的宠爱,在 龙游 本地的朋友的也推荐我去尝试一下,抱着好奇的心态我打算去尝试一下。这家店就是冯家大院。

首先是主厨师傅,冯家大院的主厨是 中国 烹饪大师冯进,一个从业20余年、挚爱厨师行业、一直孜孜不倦地为浙菜的继承和发展努力的奋斗的“匠人”。

泳池四周是房间,环境优雅,建筑和装修风格古朴自然,以慢生活休闲文化为主题,非常休闲度假,在这里听着大自然的声音入眠。

【龙游旅游住在哪】如果一天没玩够,可以晚上住在园区内的姑蔑山居民宿,这是很有特色的精品民宿。

【姑蔑城娱乐】在姑蔑城生态园内有一个独特的四合院,这个四合院叫半隐居,在这里可以看书冥想,也可以和朋友喝茶聊天,或者和朋友唱歌,这里可以聚餐约会,也可以团建包场,总之,你想要的,这边都可以满足!

慢镜头下看去,是不是非常的震撼?一位表演者告诉作者,他从事打铁花表演已经有十余年了,至今上场表演的时候都会感觉到无比的紧张,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不是被这飞舞的铁花烫着那么简单了。

高速快门下,表演者几乎被“铁花”淹没,除了下方的腿部还能看到有人的存在,设想一下,如果自己出身其中,会是个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