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上海新去处,这里有精彩的表演,也有让人沉醉的城市夜景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夜游上海宋城来 上海 旅行一定不能错过夜晚的 上海 ,站在江岸边感受迷人的黄 浦江 夜色,看着静静流淌的黄 浦江 心情瞬间感到释然, 上海 宋城作为夜游 上海 的新晋打卡地,这里远离了人山人海,远离了喧嚣与嘈杂。

趁着天还没黑,早早地来到了 上海 宋城, 上海 宋城位于世博园附近的黄 浦江 畔,在宋城的景区内就能看到蜿蜒而过的黄 浦江 ,对面的高楼林立,华灯初上夜色阑珊阑珊之时,一定是最美的时刻。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赶紧进入夜晚享受宋城带给我的美妙时光。

上海千古情景区

进入 上海 宋城便上到了最高层,这里有可以将 上海 风光一览无余的的观景台,也有小朋友们超喜爱的彩虹滑道,宋城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打造了一个魔幻的异次元空间—精灵谷,精灵谷中最有特色的要属霍比特人小屋了。

小剧场中表演的神奇腹语,其实腹语并不是用肚子说话,而是口技的一种,是一门流传在全球的各地古老民间艺术,起源于古 埃及

最后一个节目是《丛林的秘密》,讲述了原始部落生活中的一些趣事,加上演员们无厘头的表演与台下观众的亲密互动,最后这个节目十分温馨有趣,看完后觉得久久不愿离去。

在美丽的黄 浦江 畔,望着远处的夜 上海 ,聆听着小姐姐拉着悠扬的小提琴旋律,此情此景只有一种美妙的感觉涌上心头,恐怕是第一次享受这么美妙的夜景与音乐

上海 宋城有着绝佳的夜景,在黄 浦江 的南边望向 上海 主城区,一片繁华的城市夜景映入眼帘,这里可以看到 上海 著名的东方明珠,也能看到 上海 滩最高的中心大厦、 上海 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和金茂大厦。

上海宋城

在 上海 宋城的顶楼聆听一场悬崖音乐会,当小提琴发出美妙的音符,仿佛这些音符在冥冥之中翩然起舞,汇成动人的旋律把我包围,聆听者美妙的音乐再望着眼前的城市夜景, 上海 宋城所营造的氛围让人沉醉。

一楼室外的森林剧院《魔幻泡泡》这个节目,特别受小朋友们欢迎。

上海 宋城的4层营造了一个复古空间,走在《摩登岁月》里面,有一种穿越到了民国时期大海上的感觉,摩登而复古,旖旎而深沉,如梦似幻的感觉,仿佛穿越了一般

随着动感的DJ和音乐,现在的氛围热闹非凡,这个夏天在 上海 宋城告别酷热,感受欢快刺激的打水仗吧,随着尖叫声和欢呼声, 上海 宋城已经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颜色泼水派对》是夜游 上海 宋城最清凉的节目,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结束后,就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泼水环节,现在的喷水设备马力全开,瞬间将刚才热舞的场地变成了一片清凉的水世界。

上海千古情景区

灯光时而明亮时而昏暗,现场DJ带领所有的观众一起嗨到爆, 上海 宋城的快闪比以往那些传统搞笑的形式更有趣,这里充满了时尚与新潮,也多了一份神秘色彩,最后在音浪中和演员们一起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