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成都出发自驾木里(露营)—泸沽湖(完结)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DAY1;朋友一行5人(四大一小)两车(卡罗拉、特斯拉),小众自驾游路线。成都——西昌(452公里)。休息一晚。享受一下西昌烧烤。西昌作为休息中转站。没有拍照片。单纯享受一下西昌烧烤,推荐胡四哥和李小肠。第二天一早吃一碗会理饵丝面后出发木里。

第二天 西昌—木里,康坞大寺扎营。准备露营三天。享受野外的快乐 晚上的星空,手机随拍 布置的彩灯和天幕,享受着这份宁静,与朋友户外烧烤

木里露营生活记录,让我们升起火堆,畅谈人生,看看长海子
户外红酒,越喝越有
一路都是风景,风景永远在路上
第四天 今天随便在周围寺庙看了一下,请了当地喇叭带着我们了解了当地的宗教文化,晚上烧烤后早早休息,明天准备去泸沽湖
第五天 木里出发泸沽湖,朋友推荐路线直接行使山路120公里,到达泸沽湖景区(免票)
由于到达时间早,随便开着二拉环湖一圈
选择入住酒店,酒店环境很好

第五天 早上起来喝杯咖啡

闲逛旅游景点,泸沽湖的水实在太漂亮了,震撼

下午5点准备返程回乐山,旅游结束,期待下一次自驾旅行

完结。轻舟已过万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