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咸鱼租海聊盒子小心别像我一样被骗哟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概要:本人以2200押金、15元/天的价格在咸鱼租了一台海聊盒子,结果到期后,商家拒绝回收设备、也不退还押金,企图强行以高价把海聊盒子卖给我,我简直亏大了,此人目前还在咸鱼上出租,大家擦亮眼别被坑

照片截图因为被当事人投诉泄露个人信息已经删掉

大概是的 我租盒子 押金都是不点击发货的。

没用的,店家可以自行删除的
目前该店家又开始租了,且又换了用户名,ip属地也更改了,想要租的驴友注意辨别
有人买吗 我有个H3 卡出了问题,维修花了1K,有时间挂咸鱼按1K出掉。

别发他的个人信息了,容易吃官司

那笔注册了一堆小号,以为别人找不到他。还找人发律师函,倒打一耙玩的真六,吓唬谁呢,几块钱的玩意,谁都可以写。
那个bi玩意的真实信息如下:郁x

在闲鱼上看到品论,特意注册个号就是为了爆他信息
那货人品奇差,我就是在闲鱼上被他拉黑后看的评论找过来的,那货叫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