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乌龙沟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你知道2021314的意思吗?我们说今天就是个好日子。倒灶的姐夫非整出个“要散要死”的解释,呸呸呸之后,便是老年人不能愉快的沟通,代沟啊代沟这得深过马里亚纳。

出发前两天某某团队说了保定乌龙沟不让上山,这无异于一晴天霹雳。哆哆嗦嗦拿起电话问农家确定可以之后,腹黑腹诽一通之后便是扬眉吐气趾高气扬地驾车出发,奔驰吧兄弟!

围观欣赏美景
爬山,每次都会因人因地因环境而产生不同的多巴胺。相同的是,当爬山已经成为习惯,已经成为毒入骨髓的瘾,只要一进到山里头,就一定心情美丽。享受那种自虐的快乐是我们正常而又变态、心有余悸而又趋之若鹜的不二选择。

2021年3月14日摄于保定涞源。

姐夫又说了,知道今天为啥下大雾爬长城不,那是因为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腾云驾雾懂了吧。好吧,这个解释还可以有,表示不反驳,比那个“要散要死”更懂事。

对面便是唐子沟穿玉帛沟了吧,可惜今天的雾气茫茫和天色已晚,不然呢。掉头回来,一路飞奔下山,雾气依旧在山顶笼罩成仙境一般。查了查高速,还好还好给我们留了绿灯,谢天谢地。

后面姐夫招呼我们切到长城下面的小路,可是我和蘑菇哥都看到了近在咫尺的公路便继续前行。姐夫远远地骂我俩犟死话声未落,天啊,长城尽头竟然是一个断崖,太能坑爹……

一路奇石嶙峋,各种象形任你想象。从乌龙沟到煤窑村,再到唐子沟,十来公里八百多的爬升咋就这么调皮,上上下下没完没了的坡。就是因为这密集到咋舌的敌楼,上敌楼下敌楼,反反复复复复反反,倒是省却了单调和寂寞。

这块大石头好像北京凤凰岭的那块大屁股石,只不过这个腚沟子更宽些而已。走过了之后翻过一个小坡才发现又走错了路,蘑菇哥这是诚心让我们看大屁股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