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一个漂亮小姐姐去无人区自杀的锥心经历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容提要:两年前的夏天,我独自去中国西部人烟稀少之处拍摄星空。因为在俄博梁遭遇鬼火惊魂,不得已,半途跟上了一个追星的团队。队中有一位年轻女子,容颜清丽,有艺术气质,但是生活能力差,婚姻不幸福,患有抑郁症。种种迹象表明,她是去无人区自杀的。在新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遭遇沙尘暴之后,领队和他的朋友因故离队,我一时成了临时队长,带着这位有点仙气又有点乖戾的年轻女子和另一个小伙子继续前行。这位女子,是一个热爱艺术的人,虽然对人冷淡,身上却有不俗之气,因此不无可爱之处。但是她的情绪时好时坏,让人忧心。因为丈夫追到了拉萨,风狂雨暴之夜,她偷偷跑去吉隆县城外的大裂谷跳崖。我及时发现,挽救了她,结果却催生了另一个人的死亡......

一、南八仙:单车独驾女特警                                1楼
二、俄博梁:鬼火飘忽   野旷惊魂                        6楼

三、黑山戈壁:不怕,死亡很美                               24楼

四、冷湖:这个小女孩肯定藏着许多秘密            31楼

五、额济纳:安多失踪事件                                       33楼

六、海森楚鲁:买了咱的瓜     忘了那个他            41楼

七、腾格里:推门撞见她洗澡    我不是有意的      45楼

八、大海道(上篇):那不叫花钱    叫沥血         49楼

九、大海道(下篇):惹了一万块钱的麻烦        55楼

十、五彩城:你这么做确实不够地道                      61楼

十一、塔克拉玛干:尔濡在里面迷路了                   66楼

十二、叶城:小野猫跟上了我们的队伍                73楼

十三、朗扎温泉:流是风流的流,浪是浪荡的浪     76楼

十四、希夏邦马:我独自扎营的时候来了一匹狼    78楼

十五、吉隆大裂谷:风狂雨暴惊魂夜                        93楼

十六、吉隆县城:泪流满面的倾诉                            99楼

十七、拉萨:见第一面我就觉得他不是坏人          104楼

十八、在海边:永远怀抱希望   永远兴致勃勃         108楼

文采很好,故事很生动,楼主是个好人,故事女主安多结局大反转,其实老葛应该是深爱安多的,只是两人性格不合,可惜,一活一死来个反转

旅途有温度,照片有深度。

尽管你说的都是黑夜的故事,但也有着光明的一面,尽管你经过的多为苦寒之地,但总有人性的温度在闪耀,为你点赞!期待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如梦似幻,盼真望假!!!!!!楼主好才艺!!!!!!!
在路上,都是有故事的人
看完了,感慨很多,收获很多。那马老师有思想、有情怀,文采斐然又不矫情造作,对摄影有自己的深刻理解和执着追求,大赞!!
余生,我得吸取他们的教训,将时间拉向自己一边。老谁都会老的。即便老去,也要老得优雅,老得健康,老得乐和。做到这些的前提,是永远怀抱希望,永远兴致勃勃。
借你这段话粘贴回复,也希望安多和尔濡如你一样,永远怀抱希望,永远兴致勃勃!
楼主的三个贴子我都看过,受益匪浅,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