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加二为天视《都市报道60分》介绍天津市户外运动地图小程序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天津市体育局指导、天津户外运动商盟策划、七加二独立开发运营的“天津市户外运动地图小程序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近日,七加二研发负责人接受了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栏目组采访,为记者阐述小程序的设计理念,现场演绎便民功能。

来源: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

在采访中负责人表示,户外运动地图小程序的研发初衷是为了给天津市民提供一个便捷、实用的户外运动资源查询平台通过这款小程序,市民可以轻松找到附近的户外运动场地、设施以及相关的活动信息,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户外运动生活。

记者还遇到几位通过小程序前来运动的市民,在采访中他们表示,通过小程序不仅能够快速找到附近的运动场地,还能了解到最新的户外运动活动和资讯,感觉非常实用
天津户外运动地图小程序的上线,无疑为天津市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便捷的服务平台。未来小程序将会继续完善功能,招募更多优质户外运动商户、场地入驻,不断丰富内容、优化服务,为更多的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户外运动体验。

如需增加、调整线上/线上地图内容

请拨打  022-23708338

七加二创始管理团队在户外行业从业二十余年,于2014年创立天津七迦二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户外行业B2B的供应链软件服务,初期启动了源一云商的SaaS零售管理系统,经过多年的研发及市场开拓,深感行业管理基础薄弱,对管理系统的需求错位,迎合微信小程序与数字化转型的大潮,团队调整研发方向,围绕上下游分销订货的痛点,搭建了七加二交易市场、S1、闪集优选、F3等项目,通过微信小程序,便捷的导入下游客户。几年时间,发展良性,累计服务2000余家客户。二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