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诗卷中,大理已在尘世外丨大理5天4夜攻略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捡起被时间碾碎的勇气,让双脚沾满清香的泥” 耳畔回旋着郝云的这首歌,不觉间飞机已经降落在大理机场。风花雪月大理城,我们来了。

几年前的大理记忆,是风尘仆仆的三个人刚刚结束了虎跳峡高线徒步的旅程,住进大理古城的客栈,一顿古城里的烧烤,足以慰藉我们疲惫的身体,我们的旅行又在大理慢了下来。

大理就是有这种魔力,

来过,便再也没有离开过我的记忆,我的思绪,我的心。

大理,好久不见!

2022年的秋天,我回到了这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秋天的大理,天是蓝的,海是蓝的,格外的温暖,然而大理的时光也是暖的,苍山傲然挺拔,洱海文艺多情,古镇的自在安详,还有美食的慰藉。

大理就是这样一个令人向往,又难以放得下的地方。

风花雪月诗卷中,大理已在尘世外。

多谢美女攻略。

三塔知名度够高。

美景配美食,真是馋煞人。

看到的都是现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