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4.10金秋送爽、举国同庆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在这个金秋送爽、举国同庆的十一长假里,我选择了远离城市的喧嚣,踏上了休闲的旅行。平时不是在穿越的路上就是在挑战的路上。目前处于新线路在搜集中,提前做攻略带领大家休闲游,感受国家的繁荣与强大。回首过去每一次的挫败与成功,都如同磨刀石一般,让我的内心变得更加坚韧与强大。我意识到,旅行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看风景,更在于这个过程中自我认知的提升与心灵的成长。经历了无数的风雨和挑战,正是这些历练,铸就了今天的内心强大。也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也为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稳定、繁荣的国家而感到幸福。

照片从左至右3辆车10人蓝色天空、背上包包去看看、米苏、玲儿、馨儿、铁甲、晚装、净鸿、风铃、马刀

10月2号D1天:天气晴好,一路畅通无阻,愉快的到达留坝县江西营村欣赏4000年银杏树。

我们第一站,留坝千年银杏树,被视为“吉祥树”和“长寿树”其中最著名的银杏树,位于玉皇庙镇石窑坝村西河口处,这棵树被认为是夏朝初期就存在的古树,树高30米,胸径3.25米,平均冠幅16米,是全国古银杏排名第三、西北第一的“中国西北银杏树王”。

为了后期的发展房车营地正在完善中,有山有水,山清水秀,扎营喝酒数星星,美美的享受时空感受。

感谢大家关注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