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灵山,差点刮跑了翠儿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从寒冬堕入暖春,幸福,居然还心有所念。

这碎银几两挣得艰辛且很忐忑,让周末的东灵山变得扑朔迷离满是悬疑,我善意地对美女们隐瞒了行程不定的真相,同时隐瞒的还有1300米的爬升和山上大风的可怕。键盘啪啪地火星子直冒终于拱完了所有零零碎碎,出发!前面左飓风右庞总,后座幸福感爆表的我稳坐中间,左真真右翠翠活色生香一路六百里风雨兼程。

先看美女后看景
围观欣赏美景

欣赏美景佳作和美女!

虽然行程总不确定,但还是提前告知了大家要带够保暖衣物,所以这次东灵山才能顺利完成。而在山上看到了一个小伙子穿着小裤衩背心爬东灵山,真心替他担心会不会失温。就像我们面对石海时说的在大自然面前我们直若蝼蚁,保持敬畏之心是我们户外人必须一以贯之的遵循。太多鲜活生命的逝去都是我们需要反思和反省的,保持热爱,珍爱生命,警钟心底永长鸣。

2024年5月26日摄于东灵山。

景区被山洪过境冲刷破坏得一塌糊涂,就连流下来的溪水都是混杂着泥沙的黄水。路遇不知名的花,似莲似荷,三三两两散落路边,很是仙气。涉水踩泥,跳石头过溪水,满目狼藉之下是我们的小刺激,历时七个半小时完成东灵山穿越,从聚灵峡景区穿出回到了农家,六点半返回到沧州,完美。

越往下走,聚灵峡景区遭遇的破坏也就越大,木栈道已无迹可寻,取而代之的是一望无际的石海,又走出了当年云梦峡那段梦魇般碎石路的感觉。真真却笑着说这个免费的足底按摩真好,蓦然发现这妮子却也是有些另类,明明翠儿视为噩梦再也不想经历的大风她却觉得很刺激甚至还心有所念,明明去年我们裸心峪对子坨的行程被断交搁浅她却觉得蹚了一天的水比爬山还有意思……走到这里已经接近剧终落幕,东灵山又被俩小姐姐轻捏玉指谈笑间小小拿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