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延边349;为了解开神秘英文字母谜底三天两宿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为了解开地图上发现的神秘英文字母行走改变生活、极限挑战一行三人利用国庆长假开始了忐忑不安的穿越。这一次穿越路线是老岭——长仁河,原计划是四天三宿的老岭至天宝山,也就是长白山延边区域南北贯穿的后半段。前半段圆池至老里克湖穿越2014年完成,当时行走改变生活、极限挑战、哈哈哈、天翼参加穿越。10月2日开始的穿越出师不利意外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好像神秘力量全力阻止这一次穿越似的。好不容易坐了大客半路上突然想起自己忘了带帐篷,没帐篷问题也不大拿塑料布应付就行。问题是穿越中可能遇到的不确定因素忐忑不安,9点左右开始穿越的原计划推迟到10点17分。第一天穿越没遇到意外基本上顺利,为了安全的完成穿越第二天的整个路线做了大调整同时放弃了寻找瀑布的计划。此外取消了第三天的孟山沟露营和第四天的天宝山镇的计划,把穿越终点确定为长仁河。为了了解那英文字母第二天早晨到了开阔地但并没发现英文字母,是一个不错的空投地点。时间上看应该是2022的。第二天穿越也基本顺利,下午14点左右听到古洞河以东的山上传来的老虎吼叫声两三次。和当地养牛户聊天中得知老虎专吃牛臀部肉不吃其他部位,已经咬死了他家的三头黄牛。他还讲术了八月份另一家养牛户进山看自家黄牛残害时遭到正在吃黄牛残害的黑熊袭击受了重伤。第二天露营时半夜遇到意想不到的情况。第三天穿越红叶林时发现了很多不大的坟墓差不多2、30个,在一个小山头至少7,8个,还有一个小山坡发现大概5、6个,其他零散的坟墓。穿越中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估计第一种可能是1920年青山里大捷中打死了那么多日军,抗日部队也受重伤的士兵肯定不少估计部队转移中没挺过去牺牲在这里。另一种可能是后十四年抗战时期这里曾经发生过没有记载的激烈战斗。因为这里的东南方向有鱼浪村抗日根据地,西北方向有车场子抗日根据地。穿越结束后遇到长仁林场员工,据他说20多天前孟山沟南沟出现了老虎。虽然穿越总算安全的结束了但是一直在问自己我们这一次到底躲过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