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大山游扶隘穿越纪实——献给可爱的登山勇士们!(292、348、473楼更新)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成功穿越十万大山游扶隘记实——献给山人行的勇士们!

有这样的一种对比,当你了解之后,就明白了我们山人行户外此次穿越十万大山游扶隘有多么的惊险,多么的艰难,同时更体会到累并快乐着的感受。

当你在24小时之前,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身处于海拔1288米的游扶隘顶上艰难露营的时候,山顶上的狂风如万马奔腾呼啸而过,使人胆战心惊。此情此景只有在云雾顶端上的勇士们才能真正地体验到这种前所未有的刺激与狂野!

当你在24小时之后,在温馨的家里与家人一起杯酒当歌庆祝穿越成功的时候,一种自豪的成就感早已把三天来的疲倦抛到了九霄云外。此时此刻换来的更是一种对十万大山的敬佩与美好的回忆。

这一苦一乐的鲜明对比,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犹如“冰火”两重天的倒置,继而抒写着无数个感人的故事和一曲曲美丽的赞歌。。。。。。

水调歌头

勇士乐同欢。

你我不畏难,

携手齐登攀。

抢到德叔沙发,争取下次跟队德叔~~~当然是德叔同意的情况下

那么快手!会有机会一起驴的!
前排看德叔的精彩游记{:4_119:}
{:5_160:}挤进前十地板看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