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登4MM二峰[阿坝]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去年4月去了四姑娘山,太轻视没有登顶成功,想再去试试。
时间定在九月初,目前已经有2人有意向,6人成行。(6人方便包车)便宜具体日期看大家的意思,我好说,初定于9月初。
宜昌-成都--日隆 我们AA,这样节约一点是一点,雪山下来后愿意接着玩的继续玩,有事的要上班的,可以先回去。我倾向于继续玩到丹巴甲居看帅哥去。然后火车到重庆,然后火车去武隆,然后乌江去湖南很多很多古镇。
AA 活动费用AA责任AA,别问我那么多,自己查资料,自己看清楚风险难度强度。这可是登雪山不是露营郊游,到日隆以后登山到下山全程打包给协作。日隆出发980元一个人。这个价格跟我们去年自己自助登山花费差不多,还有专人厨师给咱做饭,我自己也会带上炉头套锅做美食。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登顶成功率也会高一些。如果要租马的要提前预定。高原登山是有点吃力,但是如果天气好的话也是可以克服的。但是体力差的建议骑马到大本营,留力气冲顶。
去年自助去的二峰,因为风雪太大没能登顶,这次选择九月是因为根据了解,这个时候是最佳登山季节,刚好暑假结束人少,避开国庆长假高峰。

行程
D1: 17:25   宜昌出发      K529/K532    夕发早至  硬座134元   硬卧239元
D2: 09:14   到达成都      包车在火车站接站,直接奔赴日隆镇
         12:00  中途随即午餐
         16:00   到达日隆,入住藏族民居
          18:00 晚餐
          19:00 开会,讲解技术要领
          20:00 睡觉
D3: 07:00 起床,洗漱、收拾行李
         07:30 早餐
         08:00 行李打包出发,日隆—打尖包—二峰营地,大约20公里,中午路餐。
         18:00 晚餐
         15:00  回到大本营
D5:           自然醒 收拾装备回日隆
D6:            该回家的回家,该继续的继续

个人要求:身体好,无重大病史,有安全意识,有团队协作精神者,喜欢做英雄的请绕道。无户外经验的暂时不能参加。

个人装备:登山杖冰镐、-15度羽绒睡袋防潮垫背包(女40L,男50L)、登山鞋冲锋衣冲锋裤抓绒衣裤、快干内衣、雪套、墨镜、防水手套、多双袜子、防寒帽、唇膏、防晒霜、头灯、个人餐具等技术装备全套。路餐两顿。

大约花费:     宜昌-成都 来回 239x2=476元
                     成都--日隆 来回   大约300元  包车贵点,班车大约110元单程。
                     登二峰  980  元

骑马    大约120-150一天
                      保险   基础险  40三天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剩下的大家讨论。

湖南的可参加么?

回复 游者无疆 的帖子

欢迎,在成都集合也行,在宜昌集合也行,在日隆集合也行,前提是有户外经验
最好是在成都集合,方便一起包车
太想去了,严重期待。
去不上,神支!!
好活动,神支……
孤岛今年十一不出意外我可能回去十一,不过十一二峰90%没有雪,我的选择是有雪就登山没有就穿越长坪沟,荆州这边可能会有10多人过去,到时候偶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