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中国户外产业大盘点结果正式公布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中国户外运动行业年度评选”已经举办了两届,取得了圆满成功,2007年第三届评比依然得到了行业内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本次活动,共有40多家品牌公司,上百家店铺以及众多的行业人士,上千名网友参加了评比,最终评选产生年度品牌奖10家,年度店铺奖10家,年度人物奖9名。面对众多的优秀者,实在是难以取舍。我们认为,评选的结果不是目的,评选本身就是行业的一面镜子,让从业者更加清晰的把握奋进的方向,相互学习,健康发展。达到了这个目的,即使我们的工作有所疏漏,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机遇中的中国户外运动产业”的是这次评选的主题,评选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国内户外运动行业发展的勃勃生机,太多的骄傲和感动让我们难以释怀。万千情怀,只有一个结论,中国户外运动产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

中国户外产业年度人物评选

谁才可以称得上是年度人物,我们不是看他以前的丰功伟绩,也不是看他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而是衡量他在2007年里是否有过艰辛的创业经历,如今还在为更远大的梦想而继续打拼;是否有成功的管理经或者商业业绩;不断挑战的勇气、不缺战斗的激情;以及对行业的挚爱和深度理解。

他们是户外行业的精英,行业的楷模,他们的业绩大家有目共睹,张总采用成动的店铺运作模式不断开店,曾总在赢在中国进入12强,老船的公益爱心事业。。。。。。。是他们不断地为户外行业增光添色,是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展现了精彩的一幕幕,推动行业的车轮快速前行。

中国户外产业品牌评选

品牌从狭义上讲就是一种不同于其它的标志或标识;从广义上讲就是好的商标,好的质量,好的设计,好的售后。。。。从各方面被广大驴友所钟爱,被他们广泛使用并得到最终认可的 。

正是因为如此,我们2007年的大盘点品牌的评选标准不是单看它的某一方面的数字,而是从市场营销、品牌文化、销售渠道、研发能力、创新精神等多个视角来展示国内的精英品牌。品牌是多元的,是多面的。

以速度创规模的探路者再次提名为十大品牌,不仅销售业绩年年上升,它也成为奥运会的指定产品,整合能力很强的kailas,产品线的合理规划,快速的学习能力和对市场的掌控能力,营销能力出众;哥伦比亚深厚的品牌历史沿革, 强大的国内渠道商实力。。。。。

品牌的提升最主要的是受益于广大驴友,驴友的广泛使用自己所钟爱的商品,也破使了品牌迅速上升,从而使户外市场朝更规范化、合理化的方向发展。

中国户外产业店铺评选

提起店铺,可能是任何一个喜欢户外的驴友经常出入的地方,也是你们在任何一个城市都能看到的,您在心中对它们都有一个评价吧,也许是价格便宜;也许是商品齐全;也许是服务好,这只是您的个人看法。

今年的评选中为了保证公平、公证、我们8264团队经过网友推荐,实地考察,请教他人从店铺形象、 行业地位、 市场口碑等几方面进行评选的。

这些店铺虽说不上是十全十美的,但也是目前市场上户外店铺的佼佼者,值得许多店铺学习和借鉴的。北京三夫的马甸、西安重点户外以及西安绿蚂蚁,不管他们现在的运做模式是否正确,但是经过长时间的市场验证,他们能够很好地发展,并且不断地扩大,只能说明它是适应市场发展规律的,有市场、有销量的店铺才能长存。

2007户外行业年度评选详情请查阅
此广告位招商,联系QQ286218626 小新
休假一段时间,很久没上网,今天找了个机会上来,也算在冬天里暖暖人气
恭喜获奖各位!
请问楼上的,这个评选是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来的吗?
品牌多数是国外牌子啊
支持国货.................
恭喜恭喜,想喝你们的恭喜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