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整理《生存手册》完整中文PDF电子版--图文并茂(内附11个附件)希望对驴友有所帮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大胆下载,下载只扣驴币(指的是积分),不是8264币。
重要提醒下载方法:首先点击此RAR压缩包,(可能显示迅雷下载,但是必须取消)然后鼠标对准这个----“如果1秒后下载仍未开始,点此链接”----鼠标右键另存为。这样就解决啦~哈哈~(切忌不能用迅雷和其它下载软件)
    为了方便广大驴友用电子版(PDF)查看,现在本着以交流分享为目的上传此书,
便于个级别驴友需求,我未作权限要求。

由于上传限制,特别分解了压缩包共11个(平均每个1.38MB)。全书共:512页。
特别提示:1,支持正版,杜绝盗版,此书PDF版,仅为便于保存学习之用,勿作它用。
          2,仅在8264论坛交流分享,勿传其他论坛。谢谢!
   克克PDF阅读软件不错,我用这个的http://www.duote.com/soft/850.html绝无病毒。
   原名:THE SAS SURVIVAL HANDBOOK www.3dportal.cn1 Z; d! o( f- {+ O+ k/ E1 k
   别名:英国皇家特种部队权威教程
   作者:约翰·怀斯曼(英国)三维网技术论坛+ `0 u6 A6 S( O5 z# y* d
   内容摘要: 本书为英国皇家特种部队绝境求生的秘密,是掌握现代人自救、自我保护的生存技巧。 任何人,只要喜爱远足、旅游、探险、行车的普通读者,都可能会被意外隔绝在地球上的任一地点:茫茫沙漠、热带雨林、无际大海…… 本书描述了这些突发事件发生时可能面临的各砷危险,同时也揭示了相应的生存机会,提供详尽的求生方法与技巧。 书中附有大量绘图,讲解具体的操作步骤,更增强了直观性与实用性本书的宗旨是解决所有生存难题:如何装备,雨林中如何施放求救信号,怎样辨认有毒植物,用刀片制作指南针,如何蹬水过河,制作各类环、结和绳套,如何点燃潮湿的火柴,如何搭建天然帐篷,如何急救、逃生、救援等等。

尽管小弟惜贴如金,但是抢沙发帝的沙发是件很爽的事情!
没赶上沙皇的沙发
11个驴币啊……
顶!辛苦楼主了啊~~
以前就在坛子里下过
回复 DavidFincher 的帖子

就在电脑里呢,不用再下吧
围观,是不是高清无码的
无语,没有绿币,我的绿霸软件都无法阻止8264收取绿币,看见也只能默默无语两行泪,耳边响起驼铃声
整理资料很烦琐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