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美国西部胜地之旅:黄石公园-拉斯维加斯-大峡谷-旧金山-优胜美地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2011年10月2日-21日,有幸入选参加了 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游历美国西部的三城(盐湖城、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四地(大提顿公园、黄石公园、大峡谷、优胜美地),途径西部七州(犹他、怀俄明、蒙大拿、爱达荷、内华达、亚利桑那、加利福尼亚),特此为记。

大致行程如下:
10月2日:北京-西雅图-盐湖城;
10月3日-7日:盐湖城-大提顿-黄石公园-盐湖城;
10月8日:盐湖城-拉斯维加斯;
10月9日-13日:拉斯维加斯-大峡谷;
10月14日:拉斯维加斯-旧金山;
10月15-19日:旧金山-优胜美地;
10月20日-21日:旧金山-盐湖城-西雅图-北京。

首先要感谢活动的主办方,美国Gregory mountain Products公司,Wayne Gregory老爷子,和活动的组织方CORA户外用品零售行业商会,8264户外资料网站,提供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游历向往已久的几处胜地。

活动过程中,得到了Gregory和CORA赞助提供的新款Gregory z30背包,patagonia triolet 冲锋衣。背上漂亮的包包,徒步游览秋日美景,何等惬意!
前排就坐。。。

10月2日上午9点,我们一行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在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终于在当地时间的2日上午10点半抵达盐湖城机场。
出了机场大楼,尽管有些疲惫,还是先来张愉快大合影。半年的评选,高手入云,最终能入围,实在是幸运,也必须感谢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
左起:江南忆龄、江南的朋友一雄、8264的杨总、荼糜、我、天涯、8264的美女逗人爱。
CORA的曾总开车到机场迎接我们住下,稍事休息后,我们去盐湖城市区闲逛,顺便倒倒时差。
盐湖城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相当干净,今天是周日,市中心的行人也不多。

太爽了,美图,羡慕嫉妒恨啊~~~
此帖必火!前排留名!
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人而言,盐湖城之所以著名,除了每年一次的户外大展之外,还包括2002年的冬季奥运会,这里也是著名的户外品牌Black diamond的总部。今年Gregory也将总部搬到了这里,和BD比邻而居。
而对普通大众而言,盐湖城最知名的,可能因为这里是摩门教总部所在地。历史上摩门教曾因一夫多妻制而与联邦政府关系紧张,直到1890年一夫多妻制才被宣布终止,但直到今天仍在部分地区还有残留。
市中心最著名的景点,就是摩门教总部所在的寺庙广场Temple Square,盐湖寺Salt lake temple高高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