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第十二期 我是双双。(金叶子)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如果遇见是一种约定,注定的这个约定值得坚守!愿意行走在路上,已成习惯,已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一个八九年出生的东北姑娘,来京两年多,阴错阳差踏上了户外的旅途,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日复一日的平淡,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
      当冬天冒着严寒、夏天不顾酷暑的行走在山间,很多身边的朋友会不解的问我,一个小女生,这是在追求什么?以前回答不明确,现在可以说所有都成为习惯~
      喜欢在山间,银装素裹也好,山清水秀也罢,喜欢大汗淋漓后擦拭汗珠,喜欢欢声笑语后收获快乐,我置身了大自然不同季节的美,我也珍藏了最宝贵的美好回忆~
      结缘8264,结缘北京手拉手户外群体,结缘淡淡,结缘因户外相识哪怕只有一面之缘的人,我都愿意称为朋友,一个人的旅途不孤单!在路上,感恩这些曾让我成长的人~
      o(∩_∩)o...  因户外相识的朋友大多叫我叶子,谢谢8264,谢谢彬彬的采访,很荣幸成为本期嘉宾,我的户外经历和往期嘉宾有所不同,因工作时间原因,每次的出行都是北京郊区一日登山穿越活动,也是每周都坚持徒步,才能感受到手拉手组织者淡淡的各种新鲜路线发掘,真正丰富了我的徒步之路,发现了北京的另一处美!

如果可以,相信自己能够走的更远~

手拉手-北京户外旅游~  也欢迎你来北京! 有机会一起出行!

O(∩_∩)O谢谢。。

(*^__^*) 嘻嘻……

(*^__^*) 嘻嘻……  谢谢夸奖~

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