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岛归来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728号早早的就集合上了车,去的路程有六个多小时,虽说有点小远,但却也是距离我们柳州比较近的海了,为了那浩瀚的大海,数个小时的车程算得了什么呢,出发吧

因为出发的时候申请的小礼品还没有到,所以只有在返程后组织的活动中分发礼品、拍照

在群里一个名为小地主的小瓜棚里...每天都有几百斤的产量。

肚子闹了很久的空城计,在下午一年半的时候,终于顺利到达了企沙镇。下车吃午饭吃海鲜咯....不过吃东西之前还是要拍几张PP,除了要交作业的原因,也是因为蓝蓝的海水上这些渔船,是我喜欢的那种味道,嘿嘿
箩筐里可都是虾子呀...

我们的午餐,多丰盛呀。见过这么装虾子的么~~
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终于填饱了肚子。但大家都还没有吃过瘾,对海鲜,总是有种莫名的狂热....
吃完午饭,意犹未尽的我们冲向海鲜市场,进行一番大扫荡,为晚上的晚餐做准备....
恩,这个螃蟹个够大,价格还不错,就是你了...当当当当,先拍张照留个证据,晚上这只螃蟹归我啦...
笑得这个妹仔嘴巴都合不拢

突突突...车子弯弯转转的来到了海边。到达目的地之后当然是要扎帐篷咯...

哪,扎好帐篷之后,想干嘛就可以干嘛了...
看这两个妞,多悠闲,多自在呀。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

那,两母女,妈咪在玩手机
丫头拍小比美女,天哪,那么小就知道找小比来拍,长大还得了...
不过....貌似拍的不是小比美女哦....是小比帅哥,哇咔咔
恩,到了海边,大家都玩得嗨起来了。。。。
这三张图,怎么有点一家三口的感觉

这次把公公也带上了,原本安排好了空调房给他,结果他硬是要睡帐篷,睡什么要体验体验...还真拿他没办法
不过对着相机,就缅甸起来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遮阳伞了....
差点忘了,这张不是蝴蝶岛的PP,哈哈
这才是美丽的蝴蝶岛...退潮之后可以徒到岛上去的...
恩,先睡觉先....

啊啊,我想去的梦想地,结果有人说蝴蝶岛已经封了!只好去怪石滩,在那里遥望漫天乌云,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