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瀑布之旅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彩虹瀑布之旅----------------------------

“大地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太阳拨开云层残忍的暴晒着凡间的生灵,地上像已着了火、烈日炎炎似火烧,连续37度的高温桑拿天,昏昏沉沉晕晕呼呼间、想起因各种原因未能成行的那个梦想之地..........彩虹瀑布.

彩虹瀑布/听说她很美/听说她迷人的漂亮/听说她总是挂着一抹七彩的虹/听话她会让你在兵荒马乱中得到宁静/在那里灼伤的身体可以得到救赎 /在这里迷失的灵魂沿着彩虹解脱 回归、、、、、、

我们把身体并灵魂放在彩虹之下丰富,把烦恼挣扎倾置于潭中涤荡,干枯的躯壳在清凉的水中充盈。风光倒影在水中摇摆融入悠闲的鱼群,高处落下的水流拍击出野性的呐喊-------抱紧我!共结彩虹!。。。。。。

欣赏美驴美景美图

:handshake:handshake
感谢光临指导!谢谢!
全村出动维修山路

轻装上阵。。。。。。。。

好爽的水

:handshake:handshake
谢谢 霸道省版光临。蛮久没见你了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