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宾河两日游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首先感谢韦不帅老哥的准确情报,古宾河两日游得以顺利成行,途中的意外、收获、快乐在此与大家分享!我们一行三人,根据当时的天气情况和自身的实际,决定徒步线路从环江下寨(起点)走水路,沿古宾河逆行而上走到何顿村花棉屯,再翻过山坡来到205省道(终点)。
来的路上大家很兴奋

第一次在此发贴,和网站的磨合不太顺:)
刚准备开始就遇到问题了
原先计划沿着岸边往上走的,谁知码头往上没有路,有一节水又很深。面临两种选择:
一、从旁边的小山翻过去,但费时费力,可能不能按时到达露营点。
二、游过去,但装备肯定打湿。
正在为难的时候,有个热心老哥懂得我们的情况后,主动要求用他的竹排送我们过去。但因为竹排太小,不能同时送人和装备一起过去,所以他先是帮我们拉装备过去,然后再回来让我们自己一个个划竹排过去,老哥在拐弯的地方等过去的人把竹排推回来,再送竹排回码头,第二个人再自己划水过去。这样我们就能人和装备都能安全通过而且还不湿身。

驾驶技术不过关,偏离既定方向,填下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