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录)中国湛江特呈岛第四届驴友露营化妆狂欢晚会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112日,粤桂两省多个市县1千几名驴友齐集湛江特呈岛,举办一场丰富多彩气的氛热烈化妆狂欢晚会。这次狂欢晚会场来了不少老朋友,新交了不少新朋友!是一次名副其实的湛江——两广驴友大盛会!,体现了狂欢节“天下驴友是一家”的宗旨!这是湛江市驴友界从来未有过的团结气氛!是湛江和两广一支户外活动的灿烂的奇葩!,这支奇葩将载入史册,成为两广驴友的一张辉煌名片!

看了好几个贴,有大哥在的必定很多人啊。。。

谢谢你的观看。
当时我们在现场见证了

湛江这组织好像好乱,搞晚会一样的!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
每年9~10月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所以有食家言“秋天以吃蟹为最隆重之事”。

目前应季海鲜:花蟹,石班,八爪鱼,虾古,大虾,花甲螺……
11月1号请到湛江特程岛来狂欢和吃蟹吧!

小弟初到湛江,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