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腾格里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11月16日,在俱乐部老刘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早上7点我们24位驴友准时从固原出发。到达中卫后,得到了中卫[兄弟户外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为我们安排了两名经验丰富的沙漠导游,于11点到达这次“中卫沙漠偶遇”徒步穿越腾格里沙漠的出发点----通湖草原。在简单的休整和集体合影后,11点20分开始了我们这次刻骨铭心、终身难忘的15.6公里的沙漠穿越。

这天的天气特别晴朗,凡是肉眼能看到的天空没有一丝丝的云彩。

刚开始还有些凉意,但一进入沙漠,大家的汗水立马变着法的流出。先前嚷着凉的人开始了脱衣减负,汗水浸透了每个人的脊背。脚下的沙漠干燥而且柔软,一脚踩下去的力量它能给你卸去一半。好多人走了半个小时就已经疲惫不堪。

原定于1点半进餐的计划只能在大家无力再前进的跌倒不愿意起来的情况下于12点30分进行了。刚开始对沙漠的好奇,对穿越的激动,对在照相机下千姿百态的POS的兴奋已荡然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