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七十九期 我是 茄子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春节特辑冲浪美女 茄子  海量美图大放送!!!

个人户外爱好:冲浪 浮潜 皮筏艇 攀岩 漂流 徒步

前几年出去比较多 这两年比较忙都没有出去

泰国 巴厘岛 香港 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

我出生在很美的小镇  阳朔 桂林 广西

因为阳朔小镇是户外爱好者跟外国友人的跟基地 所以我从小都喜欢运动

小时候身体不好 通过运动才调理好自己的身体的

我从11岁开始打篮球 跑步  一直是学校的佼佼者

2008年在香港学习的冲浪  2009年搬到了海南就再也离不开了

冲浪带给我的感觉很特别,每一道浪都不一样,需要换不同方式,方法去享受它,征服它。冲浪带给我不仅仅是刺激,它教会了我用不同方式去享受生活的各种激情。

个人户外经历

2006年 因为生长在攀岩圣地 所以开始学习攀岩

2007年 开始在户外俱乐部实习 学习了很多的户外生存技巧 户外拓展项目

2008年 在香港学习了冲浪

2009年  工作需要来到了海南 开始学习了潜水  浮潜 皮筏艇等海上运动

2010年  开始了职业冲浪选手生涯 第一次参加国际冲浪比赛:SWATCH世界女子长板冠军赛

2011年 海南2011 万宁冲浪节 Billabong冲浪海南 第三名

2012 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决赛 决赛分赛

2013  “Jalenboo戒浪•不” 长板冲浪比赛 第一名

2013斯沃琪世界女子长版职业决赛 决赛分赛

2013年 ASP国际冲浪协会  国际冲浪教练考核

谢谢各位的支持哦~!

谢谢大家哦~!

都是我们中国冲浪队的队员呢 来自五湖四海 上海 内蒙 湖北 湖南 桂林 成都 海口 俄罗斯 台湾~!

我觉得皮肤黑一些健康些

左边那位是哈尔滨的 她在澳洲生活~

不坏  你很坏也~干嘛放这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