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罐过安检二三事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四月十日我们一行二十二人坐百色的火车站要到凌云朝里赶朝里风流街。事前有过被查出气罐的先例,说是放到锅内能过安检,我上星期去融水也是这么过的安检。所以这次也是这那放的气罐,结果却过不了,当即被查出,我当时说没有气罐即打开包,寻机逃避过关,趁安检人员不注意就拿出气罐交给同伴藏好再装包,刚装好包安检员又过来叫我交出气罐,这次我就理直气壮地说没有,安检叫再过安检机,没看到有气罐就能通过了。这次实属晓幸过关,这样也不是办法呀。现在过安检的办法是五花八门,归纳起来大概就是以下几种吧:
一、放入多层锅内(已不安全)。
二、放在小要包穿宽松外套作掩护(也不安全)。
三、放在裤子的大荷包(过安检门有响声,要用相机,匙串作掩护)。
四、放入打结的外衣袖子(过安检门有响声,要用相机,匙串作掩护)。
         还有什么好的办法请大伙一起出主意,要不以后就难带气出去了,这样对我们来说就会带来很不方便的驴行了。
大地方或驴们常去的火车站安检的人也不笨的了,看见驴们的背包也猜到会有气罐的了.......能在当地买就在当地买吧.
用衣服(外套)包住,然后抱着衣服过
以前我都是直接放在包里,没有被查要求拿出来过哦!
我己被宁铁列入黑名单
看来以后不能坐火车了
那这样就难带气咯,以后干脆FB到底
嘻,我用油汽炉,带空罐过安检,到地方找酒精或汽油总比找气罐容易。不过,就是用时要预热有点麻烦

到当地买也不方便的呀,都是下了火车就包车,要是路途较远时间也不允许的。
1.特氟隆涂层的套锅照不出来,坐飞机都带上去了。但是这样的套锅较贵。不适合推广。
2.油炉。但切忌带汽油,非常危险,燃点低,一点火星就着了~,煤油就相对安全很多。
3.气罐倒着放,并把盖子去掉,这样做我也混过,不知道现在还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