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新贴)我的处女作---2014国庆8264贵州大本营库不齐徒步游记 - 贵州 - 8264户外手机版

贵州

引子:   我家楼下有个很不错的咖啡吧,与朋友聚会时发现吧台书架上的那本《再不远行,就老了》,仅看标题就有种让人心动的感觉,是的,人生短暂,我们遇到的人,见到的事,就在这方寸之间,旧的走不出去,新的也跨不进来,于是我们常常就在局限的人情事故里纠结于生活中的细枝末节,人心变得浮躁、狭隘。朋友说我的内心不够强大,是的,我承认,我的内心真的不够强大,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我根本没办法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总是在现实与理想之间牵牵盼盼。既然如此,那么,就走吧,一起去行走,踩着内心的浮动,游走在沙的异乡,换一种生活方式,换一个看人看事的角度,放空自己,期待收获。。。。。

精彩图片在楼下------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远程徒步,在记录此行之前,首先,我要感谢我的一个朋友--老蛇,他让我对旅行有了新的定义,对自己的能力也有了新的认识。也要感谢几位对此行志趣相投的朋友,让这次的旅行苦并快乐着。。。。。。

现在我想再多的文字描述都不及有图有真相来得更直观和被人喜闻乐见,那么,就直接上图吧。

怀抱着对此行的期待,带就一点兴奋,伴着黑夜,我们启程。。。。。。
线路:凯里---贵阳--重庆--包头--库不齐

我们在路上相识,相知。。。

第一小组

集体照!

一出包头火车站蒙古族美女就献上了哈达和马奶酒

包头,源于蒙古语“包克图”,蒙古语意为“有鹿的地方”,所以又叫鹿城。内蒙古第一大城市,也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城市,是我国重要的基础工业基地。曾先后获得过联合国人居奖、中华环境奖等殊荣。

这个城市,刷新了我和伙伴们对工业城市的印象和认知,宽阔整洁的街道,市政建设及环境绿化让人感觉大气、舒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