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黔南州——我的荔波穿越之行(8264第一帖)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因为野骡和飞扬的强烈要求,我不得不放弃周末沅陵借母溪溯溪的活动,转而赶赴怀化参加贵州的荔波穿越之行。其实,很久之前就想去荔波了,加之这次又有新线路的徒步穿越,所以我改变了初衷弃借母溪赴荔波

当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后,伴之而来的,俺可想而知。不管我身在何方,沅陵那边铺天盖地的漫骂一定不绝于耳;众多沅陵朋友们吐出的口水也足够俺在荔波溯一次溪了!真的很抱歉,再去沅陵兄弟甘愿受罚。

弱弱地说一句,其实俺不放鸽子好多年了!
C
                                           常德

晚点10分钟的火车应该可以称为准时了,背包上车,开始我从常德到怀化7个小时的漫漫征途。

坐在列车上,看到窗外的油菜地瞬时想到三月的这里,那漫山的嫣黄是何等的美丽。此时,已经花谢结籽的油菜依然那么青翠碧绿,层次迭起间,又是一个丰收年!

车过石门,慈利到张家界的这一段如入仙境。澧水河悠然流过,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那山,奇峰林立,那崖壁,奇险无比。沁人心扉,心旷神怡啊。遗憾的是车窗封闭,不能用相机记录下这里的美景,只能用心去感受,用耳去聆听这里山山水水的静谧之美吧!

张家界车站

一份十来页的潇湘晨报看完了,刚到张家界,旅途刚走三分之一,还好,张家界到吉首的风景也非同一般,窗外良田阡陌,秀山秀水,那就让风景继续强奸我的眼睛吧!
本以为会晚点很多,没想到火车颠到怀化还正点了,湘西的好友早早到达且在饭店等候了,飞扬和神鹰接我。关于腐败的事情就不多港了,原计划第二天出发的,后来大伙儿统一意见,决定当晚出发。因为陪野人大哥恰酒,晚上开车就辛苦骡子和逍遥了。

途中所见,记录一下
晚上9点30接到恐龙夫妻俩准时出发,暗夜里无法欣赏沿途美景了,我们一路高歌,凌晨四点到达荔波县城的营地。微弱的灯光下,先到的怀化和广西的驴友已经在这里扎帐休息了。我们和在这等我们的老六简短问候便扎营休息。
      只是,就在那一野,后面陆续到达的其他驴友们的吵杂声,汽车马达的轰鸣声,还有用力关车门引起的报警声,声声入耳,让我无法安睡哦!
清晨,起床,今天浏览小七孔,以下就用图片记录,关于人物,我会跟着活动的情节自然介绍!

清晨,驴友们的家

樟江 清晨

偶遇,一背一拖二

帐篷已经扎得很满了,今晚仍住这里,有人看守,不用收帐篷哦!

大湿出现,资深老驴,怀化野骡,面色凝重,目光深遂,不知又看上了谁家姑娘!

吉首野猫儿,愣一个江湖老大的形象,这个猫和猫扑里的猫不一样哦。

今天的主角出现,荔波传说中的小七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