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伙部落 作业贴 5月22日 北京香屯一日休闲环穿游记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5月22日,搭伙部落香屯村小环线完美结束! 参加此次行程的队员从10岁到54岁!作为一次简单休闲穿越,本来以为这次活动可能走的很顺利,但事实往往出你所料啊。。。 最小的队员和最大的队员都非常顺利的完成本次行程,结果恰恰是几个青年人,让我非常担心,不过最后大家顺利的完成了整个行程! 带着大家看到了残长城的美景,也是在残长城出现了队员呕吐、队员恐高的事情! 不过,在所有队友的帮助之下,我们全体队员一起完成了本次穿越! 接下来会把线路图发给大家欣赏!  整条线路是: 解字石村——香屯村——大云峡谷——残长城左切——沿着长城过2座烽火台——沿左侧下撤到香屯村——解字石村。完成本次香屯村小环穿!

以下很多照片由天津一粟大哥拍摄制作!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