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任性验证我的韧性-记四姑娘二峰+长毕穿越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题记:
大多数的时候,之所以“风景美”,是因为“行路难”。自然往往会给那些在艰苦中不断坚持的人以馈赠,只有不停超越自己的体力和心智的旅客,才能尊享这份礼物。而他们的起点,就是一般人停住脚步的地方。懒人只能看到粗浅的风景,而认真的、坚定的,执拗的人们则可以通过行走,感受更多层次的美。
----摘自《别生气,我又不是在说你》

2016.09.10-2016.09.16 我的任性,我的韧性!

本期人物:
领队:老包
囧驴创屎人,头发自然白的潮男(这样的表述,待我呕吐三天再回归)

黄大哥
很健谈的大哥哥,虽然这次登顶没有成功,但已做好下次再来的准备,加油!

我,141
本次二王一后的后!!!女孩子的脸,女汉子的心,女神经的情,就差点女神一样的。。。(说的我不好意思,来个背面吧)

向导钟师傅
“你想登顶么?””想”,最后的那一刻,这句话,永远印记在我的徒步驴记里!
他大声鼓励着我,我用生命在回答,我用那一股气在呐喊,这不是简单的问答,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体会到这其中的骨气!
有木有精品小团队的赶脚:)
再来几张绝美的
云海

出发前准备
装备类:
背包(+冲顶包)、睡袋1000、充气防潮垫、护膝、登山杖、登山鞋、头灯(+电池)、雪套、冰爪(备)、雨衣

衣物类:
四件套(冲锋衣、羽绒服、抓绒、速干衣)、雪裤、软壳裤、保暖裤、帽子、手套、太阳镜

其他:
充电宝、餐具、现金,信用卡、身份证、速干毛巾洗漱用品、垃圾袋,塑料袋、暖宝宝

其实,活动发布时咨询了前辈们,装备无须再添置,那么只要做好生理和心理上的准备,就能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