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收官行,自驾辉山顶 - 户外先锋营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先锋营

先锋收官行,自驾辉山顶

2017年1月21日是中国猴年的最后一个公休日,安泰户外俱乐部的18位户外先锋队员在8264优秀领队美女顺子的带领下自驾辉山-棋盘山,两山连爬为猴年的收官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帖照片选自队友、8264菁英领队天行健,在此表示感谢

安泰户外的先锋队员们早上九点半在大溪地集合地点停放好车辆后,就整装向第一座山峰辉山进发了。

在山脚下,因为有的队员是带病来的,为了安全起见,领队顺子按自愿原则把大家分成了AB线,并讲了注意事项和汇合地点。

大家在登山的过程中利用歇息的时间合影拍照。

山顶越来越近了。

登顶辉山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来过多少次,我还是第一次在辉山晴雪这块石碑旁拍照。

穿过野线进入景区这里就有台阶了,这里的风很大也很冷,我们在险亭上没能拍照就下山奔第二座山去了。

路过向阳寺这里很宽敞,大家高兴地在这里一顿嘚瑟,哈哈,看谁飞得更高!

我们在向第二座山峰棋盘山山顶冲刺,穿越路过的老虎口、七步紧、天梯都是比较惊险的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