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伙部落 浮图峪长城,感受屹立不倒的坚持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喜欢长城。每次去长城,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段长城也都是各有各的美。基本上只要看到有长城的活动,都会加入。周六,和搭伙部落来到了浮图峪长城,让我对长城的喜爱更加深刻了。
浮图峪长城,有历史的沧桑感,也有着一份屹立不倒的坚持。
感觉每次合影的背景都很美。天空总是那么蓝,笑容总是那么灿烂。
这些图片拍出来,简直就是大片的感觉了。
题外话:
在我们穿越长城的途中,景色真的很美丽。感觉能置身于这样的环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沿途我们却看到了很多被遗留下来的垃圾。矿泉水瓶、塑料袋、食品袋、罐头盒......等等太多了。一堆一堆的堆积在那里,感觉真的是触目惊心。一点也不夸张,我看着非常难受。我觉得,既然可以把这些食品背上山,为什么就不能把垃圾带下山呢?
领队无非每次都会告诉我们,不要把垃圾留在山上,一定要带走。他也每次都是以身作则,把垃圾一路拎下山。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这个地方只来一次,垃圾丢在那里也影响不到自己,就任意妄为了。也从来不去考虑后来人的感受。如果再这样下去,以后你们所去到的地方,也都是一地的垃圾在等着你们。户外的蓝天和新鲜空气,也不属于你们。
其实这真的只需要举手之劳而已。只要每个人都能带走自己的垃圾。那么户外会永远是一片蓝天。

欢迎加入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

让我们一起徒步走四方,搭伙行天下!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世上永不衰老的是时间,而我们需要的是一颗永不衰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