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伙旅分享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的休闲历险记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虽然现在已经是炎炎夏日,

但是却阻挡不了我们去户外的脚步。

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户外会上瘾,这是真的!

周日,和搭伙部落来到了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公园。此次分为A,B两条线。A线是以观赏景色为主的景区线,B线就是有点自虐的逃票线了。我比较懒,所以选择了A线。虽然是走的景区线,但是一样可以玩的很嗨。

这个季节的喇叭沟门确实很美。绿树蓝天,花儿也竞相开放。色彩缤纷。在这太阳当空照的季节,居然还看到了河水冻结的冰块。瞬间感觉很神奇。

以下是B队发来的照片。我们在很休闲的赏花看风景,他们在很刺激的穿越。

不管是A队还是B队,我们都乐在其中。这才是最重要的。

终于,我们在山顶会师了。在这么美的景色面前,必须多拍几张照片了。

休整片刻之后,我们的选择又来了。A队景区原路折返,B队继续穿越下山。这次我选择了B队。我也想试试找虐的感觉。我们是不走寻常路。

现在轮到我们看着A队悠闲轻松的返程,然后继续自虐。

A队和B队先后抵达白桦林。
就这样在分队又合队,合队又分队的情况下,大家愉快的走完了属于自己的全程。户外就是这样,不一定要和所有人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无论A队还是B队,只要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就是最完美的。

友情提醒:

夏日进行户外活动时,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哟!

户外很美好,不要去惧怕夏日的阳光。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徒步走四方,搭伙行天下!

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

新浪微博号:@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让我们在户外行走中,体验正能量,点亮内心,并传播大爱。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