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意情意意-2日2夜重装黄牛石大环线!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以上为本次行走轨迹路线!锅洞-黄牛石顶-象鼻石-锅洞

连平黄牛石顶,黄牛石,号称“粤北第一峰”,海拔1430m,位于赣粤边界,为九连山脉主峰。据说该主峰有一巨石,形似黄牛,头枕在江西,身躯在广东,“黄牛石峰”因此而得名。北属江西龙南县九连山自然保护区,南属广东省连平县黄牛石旅游风景区(开发中)。 一山座两省(广东,江西), 山色不逊船底顶, 但路线稍微轻松一点。 黄牛石顶的山势很大气, 似乎是武功山和船底顶的综合体, 草色和日出都很漂亮! 此线路为非传统的黄牛石大环线,风景比传统的更漂亮,同时难度也比传统的增加不少,如一天穿越,需较早出发,且队伍实力较强,我们是分两天重装完成的!

上山前大合照,左起:22岁小鲜肉雨谷,大厨飞雪MM,杀手小野马,本次领队胡铁花,航航MM,本人十二少,狂人萤火虫,雄鹰,本次共8人小分队!

登山口撞到很多地方来登山的朋友,大家都在热身!最小的在10岁左右!

雨谷跟小野马登山前两个小鲜肉在装B,,,

小鲜肉雨谷在热身!

我们大家热身后就慢慢走向登山口了!

征途水王雄鹰!负重能力挺强的!

本次大厨飞雪MM!餐餐丰富!!

领队胡铁花!肇庆户外最强--没有之一!!!

一行8人慢步走向第一个分叉口!!

上山前的鸡更路,就当热身吧!

天气还是比较给力的!蓝天白云!!!

征途杀手小野马!

水王雄鹰,一天背自己喝的水也要5L以上,历害呀我的哥哥!!

前面是狂人萤火虫,后面是一家几口的本地人,最小年龄的才10岁左右,都是波鞋,牛仔裤的,太牛X了我的大神!!签个名吧!!

前面蓝色牌子就是第二个分叉路口了,右边经过鸡场就是登山口了!

第二个分叉路口休息一下,回一下气,往右边就是登山口,天气真的好鬼热,站在那里也出汗,更不要说背着几十斤的包包了!!

挺配服那一家几口的,全休闲装也行!!还要带干粮呢!

走前面那个是越野E族,连山大队的狂人!!穿皮鞋仔呢!威武!!

经过登山口前的一个鸡场!

水王在鸡场内装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