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伙部落四季花海游记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在城市中想看到成片的花海是比较难得的,更多的是被种植在花盆中。花虽然也很美,但是总感觉缺少自由的气息。趁着周六,便和搭伙部落一起去了四季花海。此时正是鲜花盛开的时候。
由于碰上道路整修再加上周六的原因,我们在出行途中遇到了堵车,车在走走停停中前行。领队为我们耐心的讲解关于行程的介绍,魔术头巾的戴法。就连赞助商的广告在说说笑笑中也变得不再枯燥了。户外出行时,领队总是能给人安心的感觉。即使是遇到堵车,也能让时光也变的快乐起来。

在将近11点,我们才到达目的地。就在堵车即将把我们的激情给燃尽时,花海的出现,让我们再次兴奋起来。四季花海地处于一个小村庄,村民以农家乐为主。房屋墙壁上的图画也特别用心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在这片房屋背后,便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

当我们看到成片的花海时,抑制不住兴奋之情,挪不开我们的脚步,只想在花海中尽情畅游。
就如领队所说,花海中的花和我们平时所看到的花确实有所区别。颜色更加的鲜艳,身姿也变的摇曳起来。阵阵花香更是扑鼻而来。

此刻的我很羡慕这些花朵,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生长于肥沃的土壤。而我们身处的环境却是处处污染,连呼吸都要戴上口罩。所以趁着这短暂的逃离,来一次畅快的呼吸吧!

看到大家在花间起舞时的画面,我便想起,“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此刻的我们虽然身处于花丛中,但是并没有去破坏它们。每一片花丛中都留有一条小道,可以供游人进去拍照。每一次户外出行,领队都会传达给我们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理念,我们也会坚持去做好。

农家乐的午餐也是此处的特色,值得一试。由于菜真的很好吃,导致我们连拍照都忘记了。具体怎么样,还是留给你们自己去体验吧。在回程途中有一处珍珠泉,据说是十分神奇。在泉边拍手或者叫喊,泉水便会冒泡,像一颗颗珍珠一样浮上水面。我们要前往一探究竟。

整个行程下来,最辛苦的便是领队了。我们就只需要吃喝玩乐就好,其余的都得领队来操心。虽然这次因为堵车,耽误了一点游玩时间,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整个行程的感受。回程的时间也安排的正合适,让我们都顺利到家。感谢搭伙部落,感谢领队的付出,意犹未尽也未尝不是一种完美。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