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库布齐沙漠徒步 - 内蒙古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蒙古

库布齐沙漠徒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热门话题,也是众多户外线路中最经典的一个。其中库布齐沙漠东线3天穿越,是经典中的经典。

如果你想在节假日里,来一次长线的徒步旅行,那么库布齐沙漠必定是一个不二的去处。

这是一条什么样的徒步线路

因为这是一条安全成熟的线路:迷路或遇险的几率非常小,周边农家配套齐全,与公路距离很近,身在沙漠中也可以看到明显标志物;

这是一条旅行成本较低的线路:包头市区距离库布齐沙漠仅50多公里,距离北京600多公里,交通便利,包头市属于3线城市,食宿价格适中;

这是一条吃货的线路:内蒙羊肉美味誉满全球,包头市有小肥羊、蒙古大营等知名品牌的总店,早餐吃羊肉烧麦,中餐吃涮羊肉,晚餐烤全羊。

这是一条摄影家的线路:无限空旷的沙漠,牛羊成群的草原、白天是蓝天白云、夜晚是星空银河;

这是一条自我释放的线路:痛苦地行进在枯燥的旅程,饱览美景,畅想人生,彻底地回归自然能,重新思考生活的本质。

具体行程怎么安排

D1,集合,大家从五湖四海聚集在包头,享受这里的城市风景:这里有亚洲最大的城中草原,有整齐划一的城市风貌,有蒙族文化的别样气息。

D2,出发,统一乘车前往库布齐沙漠,带着兴奋和期许,开始这一天辛苦的徒步旅行。

D3,美景,草原+沙漠,脚要气泡,浑身酸痛,却被一种奇怪的力量驱使着,不断地行走。

D4,征服,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就要胜利了,当你到达终点时,你并没有瘫软在地,而是感慨自然的魅力,感叹被自己征服了的这一片沙漠,感念即将结束的旅程。

D5,别离,在回到自己所在的城市后,依然在想:这场旅行是不是一个梦,远离城市,回归自然,生活本该那样艰辛而又充满挑战,充满快乐。

参加者应该注意什么

1、这条线路为中等强度、低危险度,没有技术难度,组织方有完善的应急措施及强有力的后勤和救援、通讯保障,只要身体允许,尽可参加。

2、库布齐沙漠生态脆弱,大型活动容易造成生态的破坏,请爱护环境,不要伤害动物、不得破坏植物。不可降解垃圾必须带出沙漠,可降解垃圾不得随意丢弃。大小便请远离水源。

3、所有参加沙漠穿越的队员须听从领队的安排,要体现团队协作精神,杜绝个人英雄主义;队伍要保持整体行进速度;提倡相互帮助。

4、飞机到达包头二里半机场、火车到达包头站最为便捷,最好提前一天到达,到达后前往组织者指定或合作酒店入住;出发和结束日,组织者会统一安排接送。

5、尽可能穿着户外服装,尤其是鞋,建议中高帮登山鞋;要注意防紫外线,预防感冒,中暑等情况发生,保护自身身体的安全健康。

怎么找合适的地接方(服务提供方)

自己网上找:数量之多,多到你自己都不相信,价格之乱,从天上到地下都有。

朋友介绍:如果有朋友参加过,那是最好的,可以听从他的建议,接受他的推荐。

当地俱乐部(户外公司、旅行网站):找你所在地区的组织者,他们会替你找好地接方,安排好一部分的行前和行后事务。

咨询我们:包头市乐徒户外有限公司,八年专注库布齐沙漠徒步。

以上言论个人撰写,措辞不得体的,还望见谅!内容为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作者。

师永朋:包头市乐徒户外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户外运动协会常务理事,内蒙古民间救援协会包头副队长;中级拓展培训师,二级心理咨询师。

一般般吧····
2019活动全面开启,欢迎来内蒙古旅行,感谢您对我们的持续关注和信任
2021新的时代,新的梦想,
让我们开启新的挑战!
与乐徒户外同行,行阅内蒙古,感受宽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