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 新疆 - 8264户外手机版

新疆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元旦额敏踏雪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母亲河白杨河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 我恋青山依如故(初探天狼之路的故事)

蝶恋花·我恋青山依如故

他地道口大河沿,初探天狼,
              山深不知路。
              青山多情笑盈盈,留我一路汗如雨。
              道道天堑为我开,回望来处,
              山山立如旧。
              青山虐我千百回,我恋青山依如故。

宝宝于公元2019年7月29日自他地(车师)古道口大河沿村进天狼之路,备六天徒步翻越天山,其二、三天行程极为艰辛,每晚到营地,极尽虚脱,久无此感,路上觅得青山虐我千百回,我恋青山依如故佳句。
   公元2019年8月1日于天狼第四天营地帐内。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 二探萨吾尔山木斯套冰川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时把明天的额敏踏雪活动全部安排完成。此行四人,陌陌开车。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早上一驶到高速入口,便被告之封路,后改201省道,也不让通行。
既然已经来了,就改青克斯山拉练。
中午2点,快出来时,亚萍提出再试试,万一路通了,大不了一去就找住的地方。
201省道已通车,我们直接上车赴额敏。
当晚在居马太吃肉,住天富宾馆。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早上买上风雨干肉后就上山,但路上雪很大,离野果林山庄还有五六百米返回。
当天下午七时进家门。

由于早上封路,先去青克斯山拉练。

青克斯山拉练视频

去额敏也迷里的路上

额敏野迷里滑雪场。雪非常大。 也迷里滑雪场

沿马路上山

野果林风景

2点整

库鲁木苏动感相片链接地址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到今天为止,沙漠鼠来我单位上访已经历时一年,在2018年的上半年,沙漠鼠是频频造访,几乎可以说是赖在我单位不肯离去,引来了单位很多同事惊讶的注视。沙漠鼠每次到来都是在单位办公室楼道内大喊大叫,模样如精神病人一般,纪委的同事只好让我来劝离他们,因为纪委的几个人都把沙漠鼠当做烫手的山芋,谁都不敢接待他们。沙漠鼠给wlj的电话都快打爆,后来接手的ngw是谈沙变色,脸上露出极为害怕的表情。有同事建议今后此两人再来,直接报警,抓走了事。我是饶有兴趣的观察和记录着沙漠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揣摩着沙漠鼠的内心想法,其乐无穷。这些记录刚好也丰富了我的探险日记的内容,使得故事能够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但是2018年下半年,沙漠鼠和金晓再也没有出现过。这到让我有些失望了,我本以为他们会继续给我讲故事,但两人却戛然而止,让故事没有下阙,他们无终而果,目的根本没有达到,就夹着尾巴,灰溜溜的走了。或许有一天没准这两人会卷土重来,或许是盯上了其他网购者,去阻止别人网购,可惜我一时半会儿还不知晓,只要是这些人不吭气,那沙漠鼠行为举止别人就永远不会知晓,我只是把沙漠鼠身上发生的这些故事整理挖掘出来,奉献给广大读者。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沙漠鼠不来继续上访,估计是彻底弄明白了别人网购也好,代购也好,组织活动也好,写日记也好,都不是沙漠鼠所能左右事情,而且这些事情与沙漠鼠毫无关系,那些找我的朋友,沙漠鼠跟人家根本就不认识,那沙漠鼠这种替天行道的做法就根本说不通道理,经过两年多的折腾,沙漠鼠终于搞明白自己是被商家当猴耍了,沙漠鼠所谓的报复就是替商家报复,而商家没有给沙漠鼠什么好处,充其量就是指点指点沙漠鼠如何去做,反正最后坐牢也好,杀头也好,都由沙漠鼠来承担,回头商家一句话:我让你杀人,你就去杀人,你傻啊!沙漠鼠是一点办法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