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只为孤芳赏,万水千山的行程,等你来,看花开---金纳峡--铁帽--南砂沟穿越记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六月的青海,夏花渐次盛开,灿若云霞的高山杜鹃和小叶杜鹃开的如火如荼,给高原的千山万壑平添一份妩媚。 等你来看花开,等风来,看那水云的故乡,是怎样令人迷醉的风景。

我们三人沿金纳峡溯流而上,欲穷其径。山谷高耸壁立,仅余一线;沿途的小叶杜鹃渐次盛开,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零星开放。

香巴拉并不遥远,她总在你跋涉的路途等候着你;在你因高海拔的疲累喘息的时候,回头看见千山层叠的美景,藉慰你那孤独的心。人间仙境,大美青海,期待你的叩访。

闲步走河湟,十里露梅香。

青山迭翠峦,清冷如云上。

久做天涯旅,漂泊水云乡。

倚杖寻芳径,好风知路长。
    五律一首,明石

我们一行三人,疯姐冰雪情深、本人石头和雪域祥云,沿着曲径通幽的峡谷溯流而上。但见芳草鲜花,溪涧清澈。大片的高山杜鹃刚刚盛开,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