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双桥沟冬季高山攀冰技能培训 | 凯乐石.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 - 过期线路 - 8264户外手机版

过期线路

行程介绍

攀冰这件事,需要你开动智慧去选择好走的路径,不论你的动作是否漂亮,只要有一定力量,都可以攀得很高。初学者很容易从攀冰中得到快乐和满足,体会到攀冰的成就感。”

四姑娘雪山之巅为所有参与攀冰培训课程的队员免费提供全套个人技术装备使用
免去你长途携带的不便
也为你省去一笔可观的费用

费用装备

七大课程总有一个是你想要的
课程 一 攀冰体验班(5日)  2980元
课程二  攀冰初级培训(7日) 4680元
课程三   攀冰提高班(9日)   5480元
课程四   攀冰体验班+长坪沟游玩(6日) 3680元
课程五   攀冰初级培训+大、二、三峰攀登(三选一)(9日)6300元
课程六  攀冰初级培训+玄武峰 (10日)  8500元
课程七攀冰初级培训+骆驼峰(11日) 10800元
*此行程为成都起止
本次活动根据队员的不同需求分为体验组和初级培训组,我们为不同的分组提供了量身定制的不同培训计划。

每一次攀登的结束,每一期攀冰班结业,都要送上我们的纪念奖牌及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