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看美景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第1页:海南岛(东南西北四角之行)
第4页:成都-都江堰-映秀-邓生沟-巴朗山-日隆-小金-丹巴-新都桥(川西小环线)
第7页: 318新都桥~八一镇(景观大道)
第11页:昆明-元江(元车线)-羊街乡-车古乡-甲寅乡-红河县-元阳梯田(哀牢山梯田之行)
第15页: 宜昌-恩施-利川-鹤峰(恩施挂壁公路)
第16页 :环太湖
第17页 :金秋神农架小环线
第18页: 黄山西递-塔川+长狮白-木梨哄-婺源石城-长溪(皖南赏秋之行)
第20页: 广西崇左-名仕田园-德天瀑布-靖西+云南罗平+抚仙湖
第21页:皖南川藏线+荆州公路-华浪线
第22页:湖北丹江口水库小环线
第23页: 雅安-康定-新都桥-雅哈垭口-子梅垭口-巴望海(贡嘎西南线)+泸亚中线
第26页:湖北罗田秋色+天堂寨
第27页: 河南林州-山西平顺岳家寨-河南林州大垴村(南太行之旅)

看美景一直是我的最爱。1982年还在大二的时候就利用暑假游了苏杭,84年看了庐山含鄱口的瀑布云后主动要求去当老师,因为1年有2个假。以后2年,迷人的山水风光勾引我,爬黄山,上张家界下漓江
87年更是怀揣500元RMB,入九寨出黄龙,下青城上峨眉,过乐山达宜宾,从重庆漂流而下。
       生活不是只有诗和远方,美景停留在梦乡,直到进入新世纪才又重拾梦想。其间曾故地重游,也探访新的方向,可总感觉一些异样。2015年随朋友开始徒步,登山,先后南武功,北五台,中太白。无兄弟不登山,可我经常可以腾出许多时间来,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开车太快,走路太慢,唯有骑单车。作为一个理科男当然要查资料,分析比较,2017年元月在捷安特专卖店4千多买了辆帝柏5500旅行车开始了我的骑行生涯。
开车太快,走路太慢,唯有骑单车。
17年的寒假特别长,3月1日我才有课。出发!去天涯海角。单车快递海口517,人坐火车湛江再渡海。
三年前的今天开启了我的海南岛海岸线环岛之旅。